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开盘快讯丨5月贵阳预计新开盘19个
来源:乐居买房2022-04-30 01:30:48

  乐居买房讯(编辑 番茄)据铭腾机构数据统计,5月贵阳新开盘统计预计19个,其中高层项目17个,洋房项目3个,同一个项目或有多重业态。

  从区域来看,观山湖区、南明区5月预计开盘项目占比最多,均有5个项目预计开盘,其它区域分别为云岩区1个,白云区2个,新花溪区(经开区)1个,清镇市2个,贵安新区2个,双龙新区1个。

  从具体项目来看,5月预计开盘的项目中有2个项目为首开,分别是位于南明区中心城区板块的佳源贵阳印象和位于贵安新区大学城板块的贵阳天阶万达广场。其中佳源贵阳印象首开房源为建面约120-170㎡的高层房源,预计将在5月下旬开盘。贵阳天阶万达广场首开房源为建面约93-135㎡的高层房源,预计将在5月中旬开盘。

5月贵阳预计新开盘19个

  云岩区的万达生态城建面约120-150㎡高层预计5月中旬开盘。

  南明区的保利明玥半山建面约115-125㎡高层,中南春风南岸建面约75-100㎡高层,宝能科技城建面约125-145㎡高层和建面约175㎡洋房均预计在5月下旬开盘,中国铁建·铁建城建面约112-138㎡高层预计在5月中旬开盘。

  观山湖区的万科翡翠公园建面约118-140㎡高层,龙湖天曜建面约95-135㎡高层,中海映山湖建面约170㎡高层,金茂观山湖建面约130㎡洋房,中铁阅山湖建面约112-142㎡高层,均预计在5月下旬开盘。

  白云区的建发和玺建面约94-119㎡高层,永实御湖尚城建面约87-88㎡高层,均预计在5月中旬开盘。

  新花溪区(经开区)的经开吾悦广场建面约95-125㎡高层预计在5月下旬开盘。

  清镇市的广大城建面约97-117㎡高层预计在5月中旬开盘,碧桂园·茶马古镇建面约111㎡高层预计在5月下旬开盘。

  贵安新区的中交·春风景里建面约97-127㎡高层预计在5月上旬开盘。

  双龙新区的和泓蓝城桃花源建面约51-63㎡洋房预计在5月下旬开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