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土拍快讯:广大城投摘得清镇1宗商住地,另有14.75万方地流拍
来源:乐居买房2022-04-22 16:57:40

广大城投3955万摘得1宗商住地

  乐居新媒体 贵阳讯 4月22日,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筑公资告〔2022〕地字第026号成交结果公示。位于清镇市凉水井村境内的QZ〔22〕003号商住地成功出让,被贵州广大城投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以3955万元摘得,地块面积12269平方米。

广大城投3955万摘得1宗商住地

  据悉,QZ(22)003号地块位于清镇市青龙山街道办事处凉水井村境内,地块总面积 12286 平方米,其中实际出让面积 12269 平方米,市政道路面积 17 平 方米。土地级别:商住 2 级。

  规划用途为居住,兼容商业,兼容比例不大于 5%。 规划容积率不小于 1.0,不大于 2.5;建筑密度不大于 22%,绿地率不小于 35%,建筑限高不高于 54 米。应按《贵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进一步加快发展装 配式建筑的实施意见》(筑府办发﹝2018﹞25 号)要求配置。

清镇挂牌4宗商住地,面积约XX

  贵州广大城投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1月,注册资金为1亿元人民币,是一家以地产开发、城市建设、地产运营为主的企业。目前广大城投正在开发建设“金清线”沿线两侧占地约4000亩的房地产项目,该项目地处清镇、金阳及百花新城三角中心,北接百花湖,东临金阳新区,西靠清镇北城新区,金清线、金马线及白马在此交汇处。

  项目总建筑面积共计700万㎡,包含南面生态城市社区“广大·上城”项目约400万㎡,北面大型别墅区“广大·丽城”项目约300万㎡。清镇一中、清镇体育场、清镇体育公园的进驻,大型购物中心、星级酒店等的配套规划。广大城目前在售户型建面约83-126㎡,房源均价约6500元/㎡。

  广大城项目引进的贵阳杉杉广大奥特莱斯购物广场已于去年12月3日开业,该购物广场总投资约30亿元,商业面积约20.3万方,引进有GUCCI、BURBERRY、PRADA、ARMANI、BOSS等国际大牌,ADIDAS、NIKE、PUMA、FILA等运动品牌,小肥羊、香草肆集、万福烤肉等美食品牌。

  此次广大城投所摘地块,或许将会作为广大城项目的后续用地,享受广大城项目的设施配套。

  此外,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还发布了筑公资告〔2022〕低字第026号流挂公告,位于清镇市鲤鱼塘村境内的QZ〔22〕005-7号商住地块流挂,总出让面积约14.75万方。

广大城投3955万摘得1宗商住地

  QZ(22)005号地块位于清镇市青龙山街道办事处鲤鱼塘村境内,地块总面积 39488 平方米,实际出让面积 39488 平方米。土地级别:商住 1 级。

  规划用途为居住,兼容商业,兼容比例不大于10%。规划容积率不小于 1.0,不大于 2.9;建筑密度:不大 于 30%,居住建筑密度不大于 22%;绿地率不小于 35%,建筑限高不高于80米。应按《贵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进一步加快发展装 配式建筑的实施意见》(筑府办发﹝2018﹞25 号)要求配置。挂牌起始价为15425万元。

  该宗地块部分要求:

  1、竞得人须按照清镇市人民政府老旧小区改造方案,承担老旧 小区 203 户,费用 812 万元的改造任务,于 2022 年 12 月 31 日前完成。

  2、竞得人应按照不低于商品住宅总建筑面积 5%的比例进行公租房配建, 建成后无偿移交清镇市人民政府。

  QZ(22)006号地块位于清镇市青龙山街道办事处鲤鱼塘村境内,地块总面积 50749 平方米,实际出让面积 50749 平方米。土地级别:商住 1 级。

  规划用途为居住,兼容商业,兼容比例不大于 10%。 规划容积率不小于 1.0,不大于 2.9;建筑密度:不大 于 30%,居住建筑密度不大于 22%;绿地率不小于 35%,建筑限高不高 于 80 米。挂牌起始价为19820万元。

  该宗地块部分要求:

  1、竞得人须按照清镇市人民政府老旧小区改造方案,承担老旧小区 270 户,费用 1080 万元的改造任务,于 2022 年 12 月 31 日前完成。

  2、竞得人应按照不低于商品住宅总建筑面积 5%的比例进行公租房配建, 建成后无偿移交清镇市人民政府。

  QZ(22)007号地块位于清镇市青龙山街道办事处鲤鱼塘村境内,地块总面积 57321 平方米,实际出让面积 57321 平方米。土地级别:商住 1 级。

  规划用途为居住,兼容商业,兼容比例不大于 10%。规划容积率不小于 1.0,不大于 2.9;建筑密度:不大 于 30%,居住建筑密度不大于 22%;绿地率不小于 35%,建筑限高不高 于 80 米。挂牌起始价为22385 万元。

  该宗地块部分要求:

  1、竞得人须按照清镇市人民政府老旧小区改造方案,承担老旧 小区 303 户,费用 1212 万元的改造任务,于 2022 年 12 月 31 日前完成。

  2、竞得人应按照不低于商品住宅总建筑面积 5%的比例进行公租房配建, 建成后无偿移交清镇市人民政府。

清镇挂牌4宗商住地,面积约XX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