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土拍快讯:总价2.43亿,世界500强正威集团竞得经开区6.5万方宅地
来源:乐居买房2022-04-20 17:14:59
摘要
G〔22〕012号商、住用地被贵州百盈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约2.43亿元竞得,成交楼面价为1500元/㎡。

经开区挂牌14.45万方商住地,

  乐居新媒体 贵阳讯 4月20日,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筑公资告〔2022〕地字第025号成交结果公示。位于经开区的G〔22〕012号商、住用地成功出让,被贵州百盈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约2.43亿元竞得,成交楼面价为1500元/㎡。

经开区挂牌14.45万方商住地,

  据悉,G(22)012号地块位于贵阳经开区小孟街道办事处付官村,花冠路南段南侧,土地级别为住宅六级、商业八级。总用地面积 75208.06 平方米,实际出让面积 65022.50 平方米,市政道路用地 7066.12 平方米,防护绿地 3119.44 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 162556.25 平方米。

  规划用途为商住用地,其中住宅 95%,商业 5%,规划容积率≧1.0、≦2.5,建筑密度≦22%;绿地率≧ 35%,兼容 5%商业,结合总图方案审查及城市设计,形成高低错落的天 际线,合理确定高度。

  该宗地块出让要求:

  1、该地块竞买人积极参与 G(22)013 地块的竞买。 

  2、竞得人必须在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的同时与经 开区管委会签订《产业发展协议书》。

经开区挂牌14.45万方商住地,

  据了解,该宗地块位于贵阳经开区小孟街道办事处付官村,距离贵阳双核心、花溪中心区域有一定的距离,交通方面以花冠路,医疗、商业、教育等资源缺乏,方圆两公里内有1所花溪区孟关完小(新校区)、杨中幼儿园等学校。

  据企查查信息,贵州百盈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世界500强正威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22-04-15,法定代表人为宋阳,注册资本为2000万元人民币,所属行业为房地产业,经营范围包含房地产开发经营;非居住房地产租赁;住房租赁等。

  而正威集团目前在贵阳经开区投资建设有正威精密导体产业城项目,总投资119亿元,规划用地约1300亩,分两期建设。一期投资52亿元,二期投资67亿元。该项目一期选址于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小孟工业园区杨中村,计划在2022年10月建成投产。

  今年1月29日,贵阳正威集团精密导体产业城一期项目在经开区小孟工业园区举行了开工仪式。此次正威集团以2.43亿元拿下G(22)012号地块,或是将其作为其产业城的住宅配套。

  关于正威集团:

  正威集团是由产业经济发展起来的以新一代电子信息和新材料完整产业链为主导的高科技产业集团,近年来大力发展产业投资与产业新城开发、战略投资与财务投资、交易平台等业务,在金属新材料领域位列世界第一。

  目前拥有员工3万余名,总部位于广东省深圳市,因应全球业务发展,在国内成立了华东、北方、西北总部,在亚洲、欧洲、美洲等地设有国际总部。

  2020年,正威集团实现营业额近7000亿元,位列2021年世界500强第68名、中国企业500强第22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4名、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第7名、中国制造业民营企业500强第三名。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