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城市配套丨中国人民大学附属小学(北京·贵阳)共建视频会议召开
来源:乐居买房2022-03-14 11:54:55

  乐居买房讯(编辑 番茄)中国人民大学附属小学(北京·贵阳)共建视频会议圆满召开,中国人民大学附属小学(总校)、中国人民大学附属小学贵阳共建学校筹备组、贵阳市云岩区教育局基建办、贵阳市城投集团、贵阳市建筑设计院教育建筑研究中心、云岩区国有教育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贵州京师城投智慧教育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贵州恩祥建设有限公司参与本次会议,与人大附小总校郑校长团队进行视频连线,就人大附小贵阳共建学校建设进展、室内装修、教师跟岗赴北京交流学习等方面展开讨论。

中国人民大学附属小学共建

  目前筹备组已入驻万科·观山甲第项目部进行办公,就人大附小贵阳共建校开学筹备开展工作,同时将于3月赴北京总校开启跟岗学习,交流互鉴,共谋发展,力促9月顺利开学。

  据了解,中国人民大学附属小学贵阳共建学校自开工到同年12月已完成基础施工,目前教师公寓、国学馆、艺术馆进入主体施工阶段,预计到3月底,项目建设将全面进入施工高峰期,确保今年7月底全面完工,9月正式开学。中国人民大学附属小学贵阳共建学校,总建筑面积约8.1万㎡,规划办学规模为48个班,规划23个专用教室,可容纳1920名在校生。

中国人民大学附属小学共建

中国人民大学附属小学贵阳共建学校周边5公里范围内(直线距离)包括万科城、中铁逸都国际、万科观山甲第、中国普天中央国际、远洋风景、新城玺樾臺、中梁壹号院等新房、二手房项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