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南明区1宗地块挂牌,起始价为4000元/㎡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21 18:30:26
摘要
1月21日,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筑公资告〔2022〕地字第005号挂牌出让公告。

南明区1宗地块挂牌

  乐居买房讯  1月21日,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筑公资告〔2022〕地字第005号挂牌出让公告。位于南明区的G〔22〕004号住宅用地挂牌出让,出让面积约3506.33平方米,该宗地块将于2022年02月28日15:00公开出让。

  据悉,地块位于贵阳市南明区后巢乡。土地级别为居住四级。地块总用地面积 8342.83 平方米,其中实际出让面积 3506.33 平方米,市政道路及轨道用地面积 4836.5 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 6311.39 平方米。出让地块面积最终以实际勘测面积为准。

  规划用途:居住。 规划指标:容积率≮1.0 且≤1.8,建筑密度≤30%,绿地率≥30%;建筑限高应满足显山露水、高低错落、疏密有致的城市设计要求,以审定方案为准。(注:其余主要规划指标及规划设计条件详见筑规条字﹝2021﹞0030 号)

  据了解,该地块交通较为便利,临近地铁1号线的沙冲路站与火车站,周边有中环路南段、人民大道、花溪大道等交通要道;有贵州省第二人民医院联合体医疗协作医院、贵州省骨科医院、南明区第四实验小学、贵阳市第四十一中学、贵阳市第二十九中学等医疗、教育设施。

  此外,还有融创·九璟湾、玉山碧苑、茶花小区、畔山丽园等成熟住宅小区。

  该宗地块的其他要求:

  1.公租房、教育设施、社区管理用房、社区文化体育设施、社区卫生服务设施、公益性农产品零售网点、市政公用设施等公建配套设施由竞得人按国家、省、市有关文件规定和规划设计规范进行配建,建成后须无偿移交给辖区政府或辖区政府指定的接收单位。最终配建面积以审定批准的规划设计方案为准。公建配套设施按规定建成、验收、移交后,符合《划拨用地目录》的,由接收方申请办理划拨土地性质的不动产权利证书。不符合《划拨用地目录》的,由接收方按照招拍挂时《划拨土地使用权不改变现状补交土地出让金标准》缴纳出让金,办理出让土地性质的不动产权利证书。

  2.竞得人应按规划管理部门提出的要求进行公建配套设施。凡在出让范围内的林木,地上、地下管线,排污(洪)沟渠及电力等设施,因规划建设需要移栽、砍伐或移除另建的,有约定的,根据约定处理,无约定的,由竞得人自行依法办理相关手续后方可进行,相应费用由竞得人承担。

  3.竞得人需根据编制的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报告进行详细勘查,工程建设中必须对可能引发和遭受威胁的地质灾害、安全隐患采取可靠有效的工程治疗防治措施实施治理。地质灾害治理防治工程的设计、施工和验收应当与主体工程的设计、施工、验收同时进行,相关费用由竞得人承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