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贵阳年初交付预告:多个交付内容披露,银海元隆·熙府交付在即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17 16:10:01

 乐居买房讯   关注品质,关注交房!2021年10月13日,乐居推出【新家】全新栏目,直击40城新房交付现场。

  据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消息得知,银海元隆·熙府一期 、二期 、 幼儿园发布了交付备案公示。

银海元隆·熙府交付在即

  据悉,本次银海元隆·熙府一期 (2号楼设备用房、住宅;3号楼设备用房、住宅);二期(1号楼设备用房、住宅;17号楼架空层、住宅;18号楼架空层、住宅;地下室部分2-3);幼儿园即将交付,项目位于贵阳市观山湖区云潭路西侧,总建筑面积90548.01平方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39817.12平方米,公共配套建筑面积3150.24平方米,其他建筑面积47580.65平方米。

  此次,公示期为2022年1月17日至 2022年1月21日。

  据了解,银海元隆·熙府位置在观山湖区云潭南路与兴筑路交汇处,隶属于奥体中心,价格大概在约13000元/㎡左右,项目建筑类型以板塔结合,多层,高层,超高层为主,此楼盘为普通住宅,公寓,别墅,写字楼,政策房,酒店式公寓,商铺,商住,建筑综合体,自住型商品房,商业,自持物业,规划户数1974,毛坯交付,共有2500个车位,车位配比达1:1。

  项目交房最终表现将如何?乐居将持续报道。

标签: 贵阳 项目 交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