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未来一周贵州大部气温回升 以阴雨天气为主
来源:贵阳晚报2022-01-16 20:17:59

未来一周贵州大部气温回

  据贵州省气象台监测,下周周一(17 日)夜间至周三(19 日)白天,贵州全省大部分地区多云到晴,夜间到早晨地势高处有霜、河谷低洼地带有雾,各地气温回升; 其余时段大部分地区以阴雨天气为主,其中,周五至周六省的中东部地区局地有中到大雨。

  气温回升时大雾天气多发,今天(16 日)夜间到周一白天省的西北部和北部高山地区会有小雪或雨夹雪降下,地势高处夜间到早晨有道路结冰出现,请行业部门及需要出行的公众关注并防范以上不利天气对交通的影响。

  具体预报为:今天夜间至周一白天(16 日夜间至 17 日白天),全省阴天有小雨,东南部地区局地有中雨,西北部和北部的高山地方有小雪或雨夹雪,地势高处夜间到早晨有道路结冰;

  周一夜间至周三白天(17 日夜间至 19 日白天),全省大部分地区多云到晴,夜间到早晨地势高处有霜、河谷低洼地带有雾, 各地气温回升;周三夜间至周四(19 日夜间至 20 日),省的西部地区阴天间多云有分散阵雨,其余地区阴天有阵雨,地势高处有雨雾;周五至周六(21 日至 22 日),省的西部地区多云,中部地区白天阴天间多云夜间有阵雨或雷雨,其余地区阴天有阵雨或雷雨,中东部地区局地有中到大雨;

  周日(23 日),省的西部边缘地区多云,其余地区阴天有小雨,中东部地区气温有所下降,地势高处有雨雾。

  贵阳市具体预报为:周一,阴天有零星小雨,1~7 ℃;周二,多云,夜间到早晨局地有霜 ,1~11 ℃;周三,多云,早晨局地有霜 ,1~13 ℃;周四, 阴天有阵雨,局地有雨雾 ,7~10 ℃;周五,阴天间多云 , 夜间有阵雨或雷雨,8~12 ℃;周六,阴天间多云,夜间有小雨 ,4~10 ℃;周日,阴天有小雨,4~9 ℃。

标签: 天气 回升 贵州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