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管道施工 48 天→五里冲路需借道通行
来源:贵阳晚报2022-01-15 19:20:24

管道施工 48 天→五里冲路需借

  1 月 15 日,从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南明区分局获悉,近期因城市管线施工道路空洞注浆抢修需要,五里冲路(延安南路盖板桥与铁路桥之间)100 多米长路段需半封闭施工,行经车辆可借道左侧平整绿化带后新开通一条辅道通行,目前,该辅路已经启用。

  据悉,该路段是贵阳市区的主干道路,车流量较大,而施工处存在严重的结构安全问题,需对该路段进行注浆固结。此次占道施工占用的车道为进城方向一个车道,出城方向一个车道。相关单位在对出城方向施工完毕后,再对进城方向施工,每个车道每天每次占用长度为 10 米,每个车道分三次施工,施工区域用水码围护,同时安放相关安全警示标语,并安排交通协管员进行交通疏导,其中中央绿化带拆除后加固。

  由于施工复杂抢修紧急,接到施工单位申请后,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相关部门和管辖五里冲路的南明交警三中队负责人和分局领导多次到现场进行调研论证、并协调施工方,对提出的方案进行多次优化调整,最终决定拆除绿化带修建一条辅道。

  目前,出城方向原每个车道宽为 3.3 米,借用绿化带(宽 1.6 米)后,优化每个车道宽为 3 米,施工占道为 2.5 米,保持 3 个车道通车,进城方向每个车道为 3 米宽,优化每个车道宽为 2.8 米,施工占道为 2.1 米宽。南明交警已经将进城方向道路用安全锥桶摆放整齐。

  接下来,车道分三次施工,每次施工时间为 2 天,每次占用长度为 10 米,占用总时间为 48 天。因施工需要,需对五里冲路进行改道,预计到 2022 年 3 月抢修工作完成后才能恢复五里冲路的原车道通行。

  施工后,南明区往返清镇方向行经施工路段时,可以保证每向有三条车道通行。同时,南明交警三中队还会在该处合理安排警力进行交通疏导,及时处理交通事故和故障车辆,保证道路畅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