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省物协召开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14 17:20:40
摘要
2022年1月12日,贵州省物业管理行业在贵阳世纪金源大酒店三楼国际会议厅召开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系列活动暨表彰大会。

  2022年1月12日,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华诞,激发物业管理行业人员不忘初心、勇担责任的职业精神,贵州省物业管理行业在贵阳世纪金源大酒店三楼国际会议厅召开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系列活动暨表彰大会。

  参加此次会议有省住建厅房地产市场监管处、省建设工会、贵州日报、贵州省电视台、贵阳市电视台、新浪网、多彩贵州网、省物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理事、各地市物业管理协会及会员企业代表。

  此次表彰大会共分三个篇章。其中,由贵州省物业管理协会主办,贵州天能物业公司、世纪颐和物业公司、贵州富康佳悦物业公司协办的第一篇章为“党建引领创新路、红色物业树标杆”的“红色物业”表彰。经综合评分,世纪颐和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等十家企业荣获贵州省物业管理协会“红色物业”荣誉称号。

  “红色物业”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会议的第二篇章是由贵州省总工会、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指导,贵州省建设工会、贵州省物业管理协会共同举办的全省物业行业百名“最美物业人”表彰。此次评选出来的2021贵州省物业管理行业“最美物业人”,既有服务意识强、业务技能高、具有责任担当和创新意识的高素质物业管理人员,更有长期兢兢业业服务物业行业的基层一线员工,接受“最美物业人”表彰。

  “最美物业人”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最后,贵州省2021年物业管理星级服务示范项目表彰的第三篇章,此次评选由省物协组成专家考评组采取听取创优汇报,查看资料,现场对标,以务实、量化、结果为主导的形式展开检查,评选出中铁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贵阳中心城市公司“贵安山语城”等18个项目为四星级服务示范项目,中天城投集团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贵阳银行总行新大楼”等三个项目为四星半服务示范项目,分别授予“2021年度贵州省物业管理星级服务示范项目”称号。

  具体名单如下:

  四星级示范项目

  住宅物业

  中铁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贵阳中心城市公司:国际城.山青苑、山水苑(H3H4组团)(复检)

  重庆融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贵阳分公司:融创贵阳九樾府B区

  中铁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贵阳中心城市公司:中国铁建.贵安山语城

  碧桂园生活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贵阳分公司:碧桂园.观山府

  世纪颐和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世纪城.龙泽苑一区(B1区)

  中天城投集团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中天未来方舟G10组团

  保利贵州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保利未来城市一街区(1、2组团)

  贵州富康佳悦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富康.河塘郡园

  行政办公楼

  中天城投集团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中国农业银行贵州省分行办公楼

  新大正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贵阳市公安局(复检)

  贵州贵视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贵州广播电视台大楼

  深圳市航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遵义分公司:中共遵义市委党校(一期)

  世纪颐和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观山湖区区委党校

  贵州绿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安顺市西秀区行政中心

  商务写字楼

  广州天力物业发展有限公司贵阳分公司:大西南.富力中心A区

  贵州新黔恒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汇金国际广场商务楼

  遵义中旅家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兴茂财富中心(A、B组团)(复检)

  园区

  上海德律风置业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中国电信云计算贵州信息园电信项目部(复检)

  四星半示范项目

  住宅

  保利贵州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保利凤凰湾A组团(复检)

  行政办公楼

  中天城投集团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贵阳银行总行新大楼

  商务写字楼

  贵阳地铁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迈德国际(一期)(复检)

  会议最后进行了贵州省物业管理从业人员职业操守和行为准则发布,呼吁并要求全省物业管理从业人员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规范职业操守和行为准则,提高贵州省物业管理从业人员整体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准,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贵州省物业管理行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表彰大会在全体代表齐唱“歌唱祖国”的燎亮歌声中圆满结束。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