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新家 | 提前5个月交付,鑫洋·天誉城兑现承诺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14 16:56:01

  编者按:每逢年末,房企交房。从某种意义上说,无论卖的多好,营销多么出彩,交付作品才是企业的生命和灵魂。而能否顺利交房,是每家企业的终极大考。对于购房者来说,拿到令人满意的新房,也是头等大事。乐居财经&乐居买房推出全新栏目《新家》,实探贵阳交房现场,记录走进“新家”的故事,传递现场声音。

  1月7日,鑫洋·天誉城迎来了提前5个月交付的盛大日子。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凯里市经开区金源西大道37号,开发商为凯里鑫洋置业有限公司。项目均价在4000元/平方米,以高层板楼为主、毛坯为交付标准,绿化率40%,容积率2.5。

  项目周边规划优质小学、中学,翁义小学、白午小学、红岩小学、儒林中学,凯里学院,项目距离国贸商圈、世博商圈仅30分钟车程,毗邻俊吉广场,自带30000㎡美食风情商业街、2000㎡品牌超市签约入驻,黔东南州儿童医院、妇幼保健院(规划中)。

  交房现场可以看到,整个设计从新中式建筑到园林设计,真正做到了实景图比效果图优质。

  园区内随处可见的景观小品、运动休闲配套、休憩空间等细节设计。

  交房期间,都有专人陪同办理流程,整个过程安排的紧凑有序,无不展示着鑫洋·天誉城的专业与干练。

  入户收房的整个过程中,项目工作人员还悉心跟随业主对各个细节问题进行记录,对业主的各个问题都有专业的解答。

  此次,鑫洋·天誉城一期一批次交房的圆满完成,预示着交房不是结束,而是幸福生活的开始。鑫洋集团会一直用行动兑现幸福,用承诺兑现责任。

  图片来源:凯里人论坛

标签: 项目 交房 天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