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2022年贵阳楼市展望:稳行短期 未来向好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14 16:09:23

城市基本面稳向好

过去的一年,整个房地产市场历经由热转冷的变化,在“房住不炒”“因城施策”的主基调下,融资渠道收紧,监管趋严,高周转、高杠杆、高利润模式不再,市场趋冷,成交萎缩,房企暴雷,房地产市场“多米诺骨牌连锁效应”被引发。贵阳市场受环境与政策影响下行明显,但是在“强省会”战略推进下,三改助力城市面貌更新,公积金严控炒房行为,侧面助推楼市良性去化,城市基本面呈现平稳向好的态势。

 

市场成交将迎小幅回暖

2022年,随着战略推动城市扩容升级,新型城市化建设不断推进,城市人口吸附力进一步增强,市场仍然蕴藏着巨大潜力。虽然土地市场受房企收缩战略影响,短时间内除却部分热门地块外或将仍以勾地为主,但是消费者“观望”情绪将随着市场修复逐步褪去,市场成交将迎来小幅回暖,将信心回注存储端。在政策、土地和市场的协同驱动下,稳行短期,未来向好。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