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重磅!贵阳所有学校体育场馆节假日将向社会免费开放
来源:贵阳晚报2021-12-30 15:39:46
摘要
原则上开放时长为每天6.5小时,学校可根据实际情况适当延长开放时间!

12月28日,记者从贵阳贵安公共场馆资源开放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全市学校体育场馆将集中在寒暑假、法定节假日、双休日向社会开放,原则上开放时长为每天6.5小时,学校可根据实际情况适当延长开放时间,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助力“一圈两场三改”建设,打造“15分钟生活圈”,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发布会上,贵阳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就市民关心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他表示,市民需按照学校公示的相关要求,根据自己实际情况选择线上或者线下进行预约;预约成功后,市民须配合工作人员做好测温、扫“两码”等相关工作,无异常者则可入校锻炼。

为了使学校体育场馆向社会开放工作不影响学校正常教育教学秩序,确保校园安全,场地主要在寒暑假、法定节假日、双休日开放,原则上开放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学校可根据实际情况适当延长开放时间

此外,市民入校锻炼时须遵守学校体育场馆开放的相关规章制度和要求,不得从事非法聚会等违法活动,服从学校体育场馆管理人员的管理,在规定的开放区域和开放时间内活动并按时离场;健身时要做好个人防护,有序排队,保持安全距离,使用场地设施设备前仔细阅读使用须知和注意事项,健身过程中若有任何不适,立即联系场地管理人员;要自觉爱护学校设施设备,不攀折花木、不损害公物、不抽烟喝酒、不随地吐痰,主动保护环境卫生,按照贵阳市垃圾分类相关要求投放垃圾。

据悉,到2022年3月1日,贵阳贵安将实现符合场地开放条件的848所学校全部免费向社会开放。


标签: 活动 教育 学校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