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城市配套丨贵阳贵安将筹建不少于10万套(间)保障性租赁住房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20 10:30:27

乐居买房讯(编辑 程咬金)贵阳贵安在‘十四五’时期,计划筹建不少于10万套(间)保障性租赁住房,其中70%用于各类人才住房保障,特别是针对即将毕业的高校大学生,推出面积以45平方米左右为主的小户型,租金按市场租金的80%左右确定,同时由政府给予租房人租金补贴。”

今年贵阳市住建局通过制定相关政策等一系列举措,强力推进人才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力争让各类人才“来了有房住,留下有住房”。根据贵州省推进实施“强省会”行动安排部署和落实贵阳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今年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起草了《贵阳市加快发展人才保障性租赁住房实施方案》,坚持政府主导、市区联动、社会参与、资源共享,多渠道、大力度推进人才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

按照目前贵阳市“打造15分钟生活圈”要求,所有的人才保障性租赁住房几乎全部落地在这些核心的城市生活圈之内,通过提供多样的户型选择、提供拎包即能入住的服务,满足大学生、年轻人不同维度、不同功能的日常生活需求,形成安全、友好、舒适的社区生活空间。

(新闻来源:贵阳晚报)

贵安优质房源推荐

融创·云湖十里位于贵安新区百马大道(北师大贵安附校旁),项目3公里内辐射生活功能区,全能生活配套无忧,目前在建或建好的配套有贵安高铁站、北师大附属学校,3甲医院、省博物馆、省艺术馆等。

中交绿城·桃源小镇位于贵安新区黔中大道与兴安大道交汇处,项目规划2500亩公园里的城市,引绿城“小镇系”高端人居作品,以“一核一环双湖三心四园六景”构筑轻氧生活圈,打造全方位人文配套,为贵州迭代理想生活图景。

蓝光&贵安置投·长岛国际位于甲秀南路与思杨路交汇处,项目地处贵安大学城核心区,享贵安新区“九横九纵”互联互通路网、全年龄段教育资源、五大医院健康、大型儿童趣乐园(在建中)及花溪万宜广场等商圈生活配套。

中国铁建贵安山语城位于贵安百马大道与天河潭交汇处,贵安新区的六大功能区:行政中心、金融中心、科技产业中心、中央商务区、生态人居中心、休闲度假中心环绕,15分钟核心生活圈,30分钟畅达贵阳。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