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项目解析丨贵阳恒大温泉小镇——现代健康人居养生宅
来源:乐居买房2021-08-29 18:57:56

  对于温泉,人们也许并不感到陌生,但将温泉融入住宅——与温泉比邻而居,打破城市生活人群被喧嚣包围的拘束,奢享生活环境的私密和浪漫,这样的住宅环境,在全国乃至全球,也屈指可数。

  贵阳恒大温泉小镇深谙现代健康人居养生的理念,不断深入挖掘生活方式,凭借乌当区得天独厚的原生地热资源,引地下2500米的深层天然温泉水,斥巨资匠造世界五国温泉馆,集温泉康养、文化教育、生态旅游、休闲娱乐为一体,为贵阳人民敬献这个时代人居住宅的理想形态。

  恒大温泉小镇位于乌当区东,属“东扩”开发区,作为贵阳市东北城市组团,区域紧邻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贵阳综合保税区,是贵阳市东部产业新区建设的新城区;具有承载中心城区拓展、中高端产业转移的广阔空间。总占地面积约587700㎡,总建筑面积约983400㎡,容积率2.5,绿化率37%,住宅产品均带装修,适合追求低单价,喜欢家门口就能享受“温泉度假”的人群。

项目解析丨贵阳恒大温泉小镇

  项目首期建有3所幼儿园、2所小学、1所中学;除此之外,距离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贵阳学校(九年一贯制)约800m。建有2所日间照料中心,1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此外,楼盘距离贵州医科大学附属乌当医院约5.5km,距离贵阳市乌当区人民医院约6.3km,距离贵黔国际总医院约7.7km。楼盘一期规划有约3.1万㎡商业区,可满足业主日常生活所需,“五国特色温泉馆”配套的酒店、公寓和商业区也可满足业主休闲度假和商务需求。此外,楼盘距离泉城首府商圈约6.5km,距离振华广场约7km,距离正德家邦购物中心约9.3km,商圈均是区域内比较热闹的商圈,内部业态齐全,人群聚集,时尚繁华。

  贵阳恒大温泉小镇建面约37-126㎡带装修温泉美宅火热认筹中,认筹2万享92折,即将盛大开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