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雅居乐·剑桥郡丨重构人居想象,迭代之作
来源:乐居买房2021-08-15 23:25:11

  花溪历来就因风光秀丽,绿色生态而闻名,素有“高原明珠”的美誉。这里有真山真水的城市桃源风光;这里有绵延千年的厚重人文;这里有便捷的交通路网发达;这里是“多彩贵州”品牌的形象窗口,是“爽爽贵阳”的城市会客厅。

  如今的花溪,在一众实力房开的共同开发之下,已打造出大量优质的商业、教育、医疗、娱乐等城市资源,配套的成长助推了整个花溪区域价值的升级,更为人口的吸附力与消费凝聚力奠定了基础。放眼2021年的花溪,品质住区鳞次栉比,交通路网四通八达,区域价值进一步凸显,已然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的城熟气象。

  作为城市共建者的雅居乐,早已凭借极具前瞻性的目光与国际化的视野,围绕花溪区域的发展布局落子了雅居乐·剑桥郡项目,以燕谷大健康产业为背景,依托花溪主城醇熟配套与自然优势,打造一座集生态、教育、交通、发展于一体的现代舒居典范。

  29年匠心筑家,履迹80余城,打造超250个美丽家园,雅居乐始终初心不改,逐梦前行,2021年,雅居乐以匠心致初心,于花溪再筑舒居雅郡。匠心打造N+1可变空间,可依照需求灵活改造独立书房或独立卧室,最高约97%得房率,高性价比户型,提升居住舒适度。

  雅居乐贵阳壹号作品——雅居乐·剑桥郡建面约88-128㎡ 舒居雅郡(N+1百变空间)户型恭迎品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