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1元秒杀1平方丨贵州5个红盘7月热力延续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20 16:03:21

  乐居买房讯 在“618热力好房节”中大受欢迎的天猫好房一元店,此番再次华丽亮相,并实现参与楼盘数量、品质和活动周期的质变升级,打造又一场好价买好房的夏季置业热潮。

  此次贵州共有5个项目参与秒杀,均是目前当红项目,分别是:万科麓山、恒大御龙天峰、保利公园、贵阳南明河壹品、恒大珺睿府。

  万科麓山位于云岩区与观山湖区咽喉地段北京西路与合肥路交汇处,距离世纪金源购物中心及国贸商圈仅1.5公里,距离红星美凯龙商圈仅1.2公里。地铁2号线金鸭站与项目咫尺之遥,真正的地铁上盖项目

  恒大御龙天峰紧邻数博大道,在老轮胎厂原址新建,立足城市发展战略为城市助力,连接云岩区、观山湖区,交通便利,快速通达全城。

  保利公园是央企保利进入贵州打造保利温泉新城、保利春天大道等地标性建筑之后致献贵州的标杆性作品。整个项目依山而建,南北纵深7公里,是贵阳低密、高品质高端项目标杆。

  贵阳南明河壹品位于贵阳市南明区红岩村,北倚南明河,南至燕子矶,东接中天悦曦府项目,西至中环东路。高达30%的绿化率,总体景观布局为景观道路环饶,以环境生态为主,南明河壹品在山河资源基础之上,空间规划按“两轴三通道,两园四结构”的景观骨架设计,按现代艺术和古典艺术的园林风格打造一条艺术画廊,是一座现代与古典碰撞的都市艺术画廊。

  恒大珺睿府项目位踞南明区与经开区交汇处,经开芯,政府重点规划打造区域。项目集双地铁口、万科商圈、小河商圈、生态园林、铂金会所、等于一体,倾力构建贵阳生活示范圈,打造贵阳品质生活典范。

  此次活动沿用报名+秒杀模式,7月17日至8月15日12时为报名期,购房者可登陆天猫好房一元店,挑选心仪楼盘并授权报名;8月16日为秒杀期,所有参与活动的城市将依照大区划分,在指定时间点集中开抢。

  秒杀成功的用户,在完成相应购房操作、满足补贴发放条件后,可获得与所认购楼盘1平方米售价(不高于49999元)等额的补贴红包。

  值得注意的是,与此前有所区别,用户虽然仍可报名多个楼盘,但8月16日的秒杀对象不再是单一楼盘补贴券,而是城市通用补贴券;成功秒杀后,最终只能在报名楼盘中选择一个使用。

  此外,用户可跨城参与秒杀,如果A、B两城均秒杀成功,则两城补贴券累计补贴总金额不能超过49999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