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贵阳市体育文化公园腾龙体育中心” 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来源:广大城2021-06-28 18:05:31

  2021年6月28日上午,清镇市广大城体育文化公园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和重庆腾龙体育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在贵阳市体育局、清镇市文体广电旅游局、贵州广大城投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相关领导的共同见证下,在贵阳市体育文化公园二期体育馆举行了“贵阳市体育文化公园腾龙体育中心”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据清镇市广大城体育文化公园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郑英女士介绍:由清镇市政府引入、贵州广大城投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投建的高品质市政配套项目——贵阳市体育文化公园,是区域文化体育公共配套设施的标志性项目,同时也是贵州省“千园之城”重点项目之一。项目自2019年建成投入试运营以来,管理方在贵阳市体育局、清镇市人民政府、清镇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关怀和支持下,一直为引入更多城市级、数量级、优势级IP赛事,创建体育规模化加持发展产业不断尝试。经过三年来面向全国体育文化行业运营商的公开筛选,最终重庆腾龙体育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从20余家全国体育运营意向合作单位中脱颖而出,凭借开放、包容、共赢的“体育+”经营理念,依托西南为中心辐射全国体育产业生态链,建立适合西南地区体育发展模式和强有力市场数据支撑,成为项目部分体育专业运营合作商。

  贵阳市文化体育公园位于金马线、花园路中段、广大上城旁,地处贵安、贵阳、清镇市三区交界核心。总建筑面积3.8万㎡,其中多功能体育场馆1.2万㎡,在贵州广大城投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落子观西之初,就将其纳入规划,并高规格投建、运营,通过不断完善园内配套以满足业主及市民的健身需求,目前已引进20余家体育、文化示范运营项目。是贵州省体育、文化展示和交流的核心项目之一,也是清镇市体育文化发展中心,贵州广大城投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喻建华指出:此次签约是广大城构建高水平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进一步举措,签约的顺利举行不但能增强广大城区域的人气和活力,同时可以增加业主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与投资建设、管理运营贵阳市文化体育公园一样,贵州广大城投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在扎根观山西近十年的时间里深耕市场,稳扎稳打,所开发的广大城项目,凭借其优越的区位条件和全维配套价值,入市即热销,如今已成为誉满贵阳的地标性超级综合大盘。随着贵阳发展西进,贵州广大城投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在政府的支持和关怀下,除房地产开发,还跨界布局,逐步拓展含物业、商业、教育、文旅、农业几大领域的产业升级之路。

  重庆腾龙体育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02 年成立以来,专注于体育领域同轴多元发展。下设腾龙建设、腾龙装备、腾龙运营、腾龙赛事、腾龙咨询五大业务板块。经营包

  括重庆市网球馆、龙腾体育中心篮球旗舰店,龙腾体育中心沙区馆,江北馆,腾龙足球中心、合川全民健身中心等,运营面积达4.3万㎡,可同时容纳1.8万人。旗下运营包括“中国篮协NYBO 青少年篮球赛”、“全国板球锦标赛”、“中国杯城市定向赛”、“中国田径街头巡回赛”、 “全国青少年体适能技能赛”、 “虎扑·路人王”、“路人王篮球城市冠军”、“领跑成渝·重庆坐标定向赛”、“重庆高校联盟篮球赛”、“全国少儿足球挑战赛”等10余个***知名赛事IP,目前已成为全国体育产业最具响力的知名体育运营商之一。

  双方通过此次合作,将设立贵阳市体育文化公园腾龙体育中心。整合重庆腾龙体育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优质资源,组建篮球、羽毛球、板球,青少年体适能等训练基地。常年输送旗下10余个品牌赛事以及相关训练服务。致力打造贵州体育文化知名赛事IP集合点,成为西南地区体育文化产业链发展核心价值链之一。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