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土拍快讯|总成交价3.5亿!花溪区5.7万方宅地成功出让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03 17:35:12

总成交价3.5亿!花溪区5.7万

  乐居买房讯 6月3日,贵阳市自然资源交易中心发布筑公资告〔2021〕地字第048号成交结果公示。位于花溪区清溪街道办事处的G(21)045号地块成功出让,被贵阳花溪城南置业有限公司以35057.435万元竞得,成交楼面价为2449元/m2,实际出让面积 57260 平方米。

总成交价3.5亿!花溪区5.7万

  据悉,G(21)045号地块位于花溪区清溪街道办事处云上居委会,土地级别为住宅用地 六级。总用地面积 77926 平方米,其中实际出让面积 57260 平方米,市 政道路用地面积 7124 平方米,各类保护用地面积 13542 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 143150 平方米。规划用途为100%居住,规划指标为1.0≤容积率≤2.5,建筑密度≤22%,绿地率≥35%。

挂牌

  据了解,该地块所在位置交通便利,有清溪路、孟溪路、田园路等城市道路,临近地铁3号线桃花寨站、花溪南站;医疗教育方面有溪南高中、花溪民族中学、贵阳阳光关爱医院、花溪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此外,地块距离花溪大学城、花溪区政府较近。

  目前地块周边有金科集美阳光、保利溪湖等房地产项目。

挂牌

  该宗地块出让要求:

  1、竞得人须配建公租房、教育设施、社区管理用房、社区文化体育设施、社区卫 生服务设施、公益性农产品零售网点、市政公用设施等公建配套设施,建成后须无偿移交给辖区政府或辖区政府指定的接收单位。

  2、竞得人须投资不低于35000万元用于地块西侧约130亩云上康体公园及配套设施建设 , 设 计及施工须满足《公园设计规范 》 (GB51192-2016)等现行标准、规范和规程,建设期为 3 年,由花溪区 文体广播旅游局对公园建设实施监管,建成后当年将产权、使用权无偿 移交至花溪区人民政府指定的相关单位和部门。

  3、竞得人需配建的规划市政道 路为地块东侧长204米、宽15米,南侧长316米、宽15米,西侧长218米、宽15米道路,建成当 年移交区政府指定的相关单位或部门,并投入使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