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土拍快讯|总成交价超9亿!清镇10宗商住地成功出让,面积逾26万方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24 17:08:25

总成交价超9亿!清镇10宗商、

  乐居买房讯 5月24日,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筑公资告〔2021〕地字第040号成交结果公示。位于清镇市的QZ〔21〕005、007-015号等10宗土地成功出让,分别被三家企业竞得,总成交价约为9.71亿元,总出让面积约为26.29万平方米。

  其中,QZ〔21〕005号地块被贵阳清怡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以11905万元竞得;QZ〔21〕007-013号地块被贵州中铁诺德地铁置业有限公司以总价约7.75亿元竞得;QZ〔21〕014-015号地块被清镇中电贵云通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以总价约7725万元竞得。

总成交价超9亿!清镇10宗商、

  据悉,QZ(21)005号地块位于清镇市青龙山街道东门桥村境内,地块总面积 30629 平方米,实际出让面积 30629 平方米。土地级别:商住 1 级。

  规划用途为居住,兼容商业服务业设施,兼容比例不得超过5%。规划指标:容积率不小于 1.00,不大于 3.356;建筑密度不大于 24.29%;绿地率不小于 30%;建筑限高80 米。 

总成交价超9亿!清镇10宗商、

  本宗地块要求:

  1、竞得人需以 4758 元/平方米的价格提供 21596 平方米的安置用房。

  2、按照按照不低于商品住宅总建筑面积 5%的比例配建公共租赁住房,建成后无偿移交清镇市人民政府。

  据了解,该地块紧邻百马大道,周边有清镇市第二中学教育集团(二校区)、东门桥小学、东门广场等配套,目前已经有麟龙·新天地、源兴御景华府等项目。

  QZ(21)007号地块位于清镇市滨湖街道三河村境内,地块总面积 2420 平方米,实际出让面积 2420 平方米。土地级别:商住 2 级。

  规划用途为二类居住,兼容商业服务业设施,兼容比例不得超过 5%。规划指标:容积率:不小于 1.00,不大于 2.6;建筑密度不大于 22%;绿地率不小于 35%;建筑限高54 米。

  QZ(21)008号地块位于清镇市滨湖街道三河村境内,地块总面积 6828 平方米,实际出让面积 6828 平方米。土地级别:商住 2 级。

  规划用途为居住,兼容商业服务业设施,兼容比例不得超过5%。规划指标:容积率不小于 1.00,不大于 1.7;建筑密度不大于 30%;绿地率不小于 30%;建筑限高36米。

  QZ(21)009号地块位于清镇市滨湖街道三河村境内,地块总面积 17256 平方米,实际出让面积 17256 平方米。土地级别:商住 2 级。

  规划用途为居住,兼容商业服务业设施,兼容比例不得超过5%。规划指标:容积率不小于 1.00,不大于 2.9;建筑密度不大于 22%;绿地率不小于 35%;建筑限高80 米。

总成交价超9亿!清镇10宗商、

  QZ(21)010号地块位于清镇市滨湖街道三河村境内,地块总面积 34740 平方米,实际出让面积 34740 平方米。土地级别:商住 2 级。

  规划用途:居住,兼容商业服务业设施,兼容比例不得超过20%。规划指标:容积率不小于 1.00,不大于 3.1;建筑密度居住不大于 22%;绿地率不小于 35%;建筑限高240米(居住80米)。

  本宗地块要求:

  1、竞得人须无偿配建湿地公园 3.9 万平方米,建成后无偿移交政府。

  2、竞得人须无偿建设滨河路,道路宽度14米,道路长度367米,建成后无偿移交政府。

  QZ(21)011号地块位于清镇市滨湖街道三河村境内,地块总面积43407平方米,实际出让面积 43407 平方米。土地级别:商住2级。

  规划用途为居住,兼容商业服务业设施,兼容比例不得超过20%。规划指标:容积率不小于 1.00,不大于 3.1;建筑密度居住不大于 22%;绿地率不小于 35%;建筑限高240 米(居住 80 米)。

  本宗地块要求:

  1、竞得人须无偿配建湿地公园 0.3 万平方米,建成后无偿移交政府;

  2、竞得人须无偿建设六号路,道路宽度 30 米,道路长度271米,建成后无偿移交政府。

  QZ(21)012号地块位于清镇市滨湖街道三河村境内,地块总面积 52532 平方米,实际出让面积 52532 平方米。土地级别:商住2级。

  规划用途为居住,兼容商业服务业设施,兼容比例不得超过5%。规划指标:容积率不小于1.00,不大于1.5;建筑密度不大于32%;绿地率不小于30%;建筑限高27米。

  本宗地块要求:

  1、竞得人须无偿配建湿地公园 2.1 万平方米,建成后无偿移交政府;

  2、竞得人须无偿建设滨河路,道路宽度 14 米,道路长度 233 米,建成后无偿移交政府;

  3、竞得人须无偿配建山体公园 10.6 万平方米,建成后无偿移交政府。

  QZ(21)013号地块位于清镇市滨湖街道三河村境内,地块总面积53624平方米,实际出让面积53624平方米。土地级别:商住 2 级。

  规划用途:居住,兼容商业服务业设施,兼容比例不得超过5%。规划指标:容积率不小于1.00,不大于2.9;建筑密度不大于22%;绿地率不小于35%;建筑限高80米。

  本宗地块要求:

  竞得人须无偿建设六号路,道路宽度 30 米,道路长度523米,建成后无偿移交政府。

  文件显示,QZ(21)007-013号地块要求统一规划,上述七宗地竞得人需要在 Z1-03-03 地块(用地面积约 90 亩,以实际规划建设面积为准,位置见位置示意图)建设不少于30班小学和30班初中,政府行政划拨给竞得人且净地移交后五年内建设完成,待验收合格后无偿移交清 镇市人民政府;

  Z1-05-06 地块(面积约 30 亩,以实际规划建设面积为准,位置见位置示意图)建设学校不少于24班小学,政府行政划拨给竞得人且净地移交后五年内建设完成,待验收合格后无偿移交清镇市人民政府。

  若上述七宗地为不同竞得人,由竞得人按净用地面积分摊建设成本。Z1-03-03、Z1-05-06 号地块以行政划拨方式划拨给竞得人,待验收合格后无偿移交清镇市政府。

  此外,007-013号土地均要求竞得人按照按照不低于商品住宅总建筑面积 5%的比例配建公共租赁住房,建成后无偿移交清镇市人民政府。

  据了解,007-013号土地或为中铁云湾项目开发用地,位于老宋河畔,云站路、龙凤大道、百花路围绕着地块,临近清镇职教城的多所高校,周边有尚湖城、半山壹号等项目。

总成交价超9亿!清镇10宗商、

  QZ(21)014号地块位于清镇市滨湖街道三河村境内,地块总面积13222平方米,实际出让面积13222平方米。土地级别:城区2级。规划用途为商业服务业设施。规划指标:容积率不大于2.0;建筑密度不大40%;绿地率不小于30%;建筑限高60米。

  QZ(21)015号地块位于清镇市滨湖街道三河村境内,地块总面积 8204 平方米,实际出让面积8204平方米。土地级别:城区2级。规划用途为商业服务业设施。规划指标:容积率不大于1.5;建筑密度不大于35%;绿地率不小于30%;建筑限高36米。

总成交价超9亿!清镇10宗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