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招商蛇口:前4月签约销售1016.8亿元 同比增82.5%
来源:乐居财经2021-05-10 01:10:12

  5月9日,招商蛇口(001979)发布2021年4月销售及近期购得土地使用权情况简报。

  2021年1-4月,公司累计实现签约销售面积446.00万平方米,同比增加90.27%;累计实现签约销售金额1,016.80亿元,同比增加82.54%。

  2021年4月,公司实现签约销售面积131.70万平方米,同比增加53.41%;实现签约销售金额293.60亿元,同比增加49.86%。

  招商蛇口近期新增20个项目,分别位于太仓、宁波、苏州、雄安新区、扬州等地。

  其中,温州市滨江云谷未来社区一期地块项目是总价最高的项目,该项目位于温州市鹿城区滨江商务区核心区位,东至会展路,南至学院东路,西至汤家桥路,北至商务三路;土地面积115,733.00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424,805.00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零售商业用地、餐饮用地、旅馆用地、商务金融用地、娱乐用地;土地使用年限为城镇住宅用地70年,零售商业用地、餐饮用地、旅馆用地、商务金融用地、娱乐用地40年;成交总价为65.05亿元人民币,公司拥有该项目50%的权益。

  其余超过30亿元的项目包括广州市南沙区庆盛枢纽地块项目,该项目位于南沙区庆盛枢纽区块沙公堡涌北侧,东至沙湾水道,南至广龙高速,西至广州绕城高速,北至大三沙;土地面积59,907.00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229,326.00平方米;土地用途为住宅、商业用地、文化活动设施用地;土地使用年限为住宅用地70年、商业用地40年;成交总价为41.31亿元人民币,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广州招商房地产有限公司拥有该项目100%的权益。

  广州市白云区石门街朝阳联新东街地块项目,该项目位于广州市白云湖数字科技城启动区,东至石井大道,南至广佛肇高速,西至许广高速,北至规划路;土地面积88,941.00平方米,二类居住用地部分计容建筑面积134,734.00平方米;土地用途为住宅用地;土地使用年限为70年;成交总价为35.90亿元人民币,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广州招商房地产有限公司拥有该项目60%的权益。

  重庆市西永AH地块项目,该项目位于重庆市沙坪坝区西永物流园板块,东至招商理想城、南至在建道路、西至在建道路及规划教育用地、北至怀远路延伸段;土地面积186,552.00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310,711.00平方米;土地用途为住宅、商业用地;土地使用年限为住宅用地50年、商业用地40年;成交总价为32.50亿元人民币,公司之控股子公司重庆招商依城房地产有限公司拥有该项目100%的权益。

标签: 项目 土地 用地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