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乐居&金茂520个宠粉计划 | 有人相爱 有人立业安家 有人送礼不停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02 13:23:38

  和风五月,夏意渐浓,喧嚣的城市都因为这份惬意变得像一首协奏曲,为又一年的缤纷夏日拉开序幕。

  你的五月是什么样的呢?

  黄金周畅游,走在踏遍山川湖海的路上?

  攒一桌温情家宴,把对母亲的谆谆深情融进寻常汤饭里?

  亦或是,做一回浪漫诗人王小波,给那个TA写一首唱不完的歌?

  五月告白季,乐居贵阳站携 手贵阳金茂观山湖为你量身定制了一整套“宠粉计划”,开启不一样的2021浓情夏日。

  宠粉计划一:携手滴滴 “520”专属折扣券给你宠爱

  2021年后的第一个长假期,终于跟着五月一起来了,要去践行那场早已策划了千百回的出游;要在睡到自然醒的午后,与三五好友一起打卡小街巷里的网红地;要到那个心心念念需求的示范区,看看未来的家是什么样子……出行计划千千万,乐居助你迈出第一步。

  5月1日起,在微信搜索框中搜索“金茂贵阳”关注项目公众号,发送“金茂观山湖”到聊天框,即可领取车票,同时可以加入金茂观山湖X滴滴车票领取群,还能获取更多不定时红包福利。

  宠粉计划二:携手COCO 送上夏日消暑5折精选饮品券

  要说当代年轻人的生活哲学有些什么,“生活太苦了,我需要一点甜甜的奶茶”绝对高票入选,生活节奏像马达停不下来,只能在喘息的间隙里,寻一口香浓,慰藉疲惫的身体,奶茶和软饮料自然成了不二之选。浓夏消暑解压,冰饮为首选,一口冰凉甜酸,混合原汁果味,冲散一个夏天的燥热和生活的紧张感。

  这个五月,乐居与金茂观山湖携手COCO来为贵阳人加糖啦!5月1日起,到访金茂观山湖营销中心,即有机会获取COCO限定饮品5折券,化身“续命神器”,给你无限能量。

  宠粉计划三:参与线上游戏 赢取乐居定制盲盒、微笑天使大礼包等精美好礼

  五月是一个充满爱与可能性的时节,在这个饱含爱意与甜蜜的时光里,乐居为每个你搭建了一个表白的平台,在这里,你可以寄语亲人,可以絮语恋人,也可以告白这座包容向上的城市,还可以对那些助力城市生长的建设者们大声说出感谢……

  即日起,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游戏,用最饱满的声音大声的把这些箴言读出来,就有机会获得乐居定制的盲盒大礼包、微笑天使大礼包等精美好礼,一起把那些时常被忽视的美好,用行动将爱传递下去。

  宠粉计划四:到访金茂观山湖 领取初夏甜蜜好礼

  在水泥森林里生活太久后,总想要一个悠长假期,它可以无关远行,也无关城市,只要环境雅致,一方庭院半池水,在绿树掩映的九曲回廊下,闲坐观浮云也很好。来金茂观山湖,这个以成都武侯金茂府的建筑形态,融入贵阳甲秀楼的建筑文化特征,把文化自然融入到设计肌理中的主城隐秘府邸,带你逃离闹市喧嚣,满足贵阳人对夏日的无限向往。

  当然,现在到金茂观山湖示范区,不仅可以感受名府的文化韵味和意境,休假放松,还能领取乐居携手金茂观山湖为广大的到访者准备的夏日消暑折扣券,两全其美,何乐不为呢?

  更多“宠粉计划”,关注乐居贵阳站后续动作,一起为爱发声

  坚持为这座深耕多载的城市传递爱与美好,为贵阳人民带来一份专属宠爱,是乐居贵阳站的目标,也是我们不变的使命。整个五月,除了以上的活动外,乐居还为广大的网友和市民们定制了更多“宠粉计划”,关注乐居贵阳站get√后续动作,一起为爱发声。

标签: 乐居 贵阳 520 金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