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新盘必看榜丨假期臻选楼盘榜单,来看看有没有你心仪的吧!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01 08:16:35

  乐居买房讯  据乐居网贵阳站统计,贵阳(4月24日-4月30日)共有5个项目拿到了预售证,暂无项目开盘消息。五一期间(5月1日-5月5日)各类精彩活动火热来袭。

 本周拿证明细

 中铁阅山湖

  根据拿证信息,中铁阅山湖项目位于观山湖区东临云潭路,南接观山西路,西临宾阳大道,北接林城西路,所获预售证号为(2021)筑商房预售准字第(051)号。

  本次拿证建筑面积58932.22 平方米,预售面积58932.22 平方米,共464套,预售性质为住宅楼。预售范围为中铁阅山湖D组团二期D-5、D-6、D-7栋。

  贵阳恒大文化旅游城

  根据拿证信息,贵阳恒大文化旅游城项目位于花溪区贵筑社区尖山村、马洞村,所获预售证号为(2021)筑商房预售准字第(036)号。

  本次拿证建筑面积59732.28 平方米,预售面积59450.57 平方米,共601套,预售性质为商住楼。预售范围为贵阳恒大旅游城51#地块1、3、4、6、7、11号楼。

  金茂·观山湖

  从公布的信息来看,本次拿证的是位于观山湖区长岭南路与合肥路延伸段交叉口西南侧金茂·观山湖城市综合体的C16#、C18#楼,准许销售面积为9849.75 平方米,房源共61套,售房企业为贵阳黔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中南·林樾

  根据拿证信息,中楠林樾综合体项目位于双龙区新建南街东侧·龙腾路南侧·见龙洞路西侧,所获预售证号为(2021)筑商房预售准字第(052)号。

  准许预售面积2589.60  平方米,共18套,预售性质为住宅楼。预售范围为中楠林樾综合体21#楼。

  恒大珺睿府

  从公布的信息来看,本次拿证的是位于经开区黔江社区、黄河社区贵阳恒大珺睿府04地块10#楼,准许销售面积为26456.54 平方米,房源共233套,售房企业为贵阳恒大鑫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本周开盘明细

  本周暂无开盘信息。

 五一活动

 梵华里

  5月1日-5月3日,中国好声音2021全国海选贵阳赛区梵华里专场赛火热开唱,还有小丑巡游秀和魔幻泡泡秀精彩不断。

 富力新天地

  5月1日-5月5日,富力新天地“五一惠购节”盛大启幕,优质房源钜惠秒杀,案场精美小食每天供应,期待你的到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