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土拍快讯|贵阳周边逾4万方商住地成功出让,成交价约1.17亿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30 16:24:41

起始价约1.1亿,贵阳周边逾4万

  乐居买房讯 4月30日,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筑公资告〔2021〕地字第029号成交结果公示。位于修文县龙场街道中山居委会境内的XW〔21〕006号地块成功出让,被修文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以11729万元成功竞得,地块总面积为42539.8平方米。

  据了解,地块位于修文县龙场街道中山居委会境内,规划总面积42539.8 平方米,实际出让面积 42539.8 平方米。出让地块面积最终以实际勘测面积为准。

  规划用途为商住,规划指标:1.0≤容积率≤4.53,建筑密度≤34.43%,绿地率≥29.98%;建筑高度不超过96.9 米。 出让年限:商业40年、住宅70年。

起始价约1.1亿,贵阳周边逾4

  地块其他要求:

  1、为依法保障适龄儿童入学需要,该地块开发建设的小区住宅面积约151507.54 平方米,须配建 6 班规模幼儿园一所(产权归政府所有),小学及初中达不到配建规模(高中由县级统一建设),无须进行实物配建,但开发建设单位需按该项目住宅面积每平方米200元的标准缴纳教育配套设施以资代建资金。以资代建协议在开发建设单位申报规划总图时,由县教育局与开发建设单位签订。

  2、竞得人须在该地块红线范围内无偿配建 151507.54m2 的住宅、38293.06平方米商业、35282.04平方米地下建筑及 2930.2平方米的公共服务用房,产权归政府所有,费用由竞得人承担,两年内交付,交付标准为毛坯,县自然资源局跟踪落实。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