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 | 4月27日共有3个楼盘拿证,再为房市增房源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28 18:17:21

  乐居买房讯  据筑房网公示,金茂·观山湖、中航城城市综合体棚户区成片改造、景阳新天地项目已于4月27日获预售许可。具体信息如下:

 金茂·观山湖

4月27日共有3个楼盘拿证

  从公布的信息来看,本次拿证的是位于观山湖区长岭南路与合肥路延伸段交叉口西南侧金茂·观山湖城市综合体的C16#、C18#楼,准许销售面积为9849.75 平方米,房源共61套,售房企业为贵阳黔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中国金茂,隶属国有骨干央企、世界五百强——中化集团,中国地产TOP20,高端科技住宅专家。落子贵阳,择址观山湖核心枢纽,数博大道南端,坐拥双轨三纵三横立体交通配套,三大商圈围绕,咫尺便捷繁华。

  中航城城市综合体棚户区成片改造

4月27日共有3个楼盘拿证

  本次拿证的是位于云岩区北京西路与金阳南路交叉口贵阳中航城城市综合体棚户区成片改造项目18组团地下室,准许销售面积为3954.60 平方米,售房企业为贵阳中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预售证为(2021)筑商房预售准字第(054)号。

 景阳新天地

4月27日共有3个楼盘拿证

  本次拿证的是坐落于修文县扎佐镇新园村的景阳新天地项目6、9栋,准许销售面积为22587.23 平方米,共188套房源,售房企业为贵阳赓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据了解,景阳新天地属商业住宅楼,建筑面积220090.9平方米,配有公租房、幼儿园、体育场场地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