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一周热盘榜丨乐居400榜单****0 中交绿城·桃源小镇上周来电第一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09 11:04:23

  乐居买房讯据乐居买房贵阳站数据显示,上周(3.1-3.7)400来电量榜单前三分别为中交绿城·桃源小镇、四季贵州·椿棠府、融创·玖境臺,另外还有中铁阅山湖、恒大中央公园、贵阳恒大观山学府、万科翰林、贵阳经开吾悦广场、龙曜东方、贵阳融创城在榜单前10当中。

  从区域来看,观山湖区占4个项目,新花溪区占3个项目,贵安新区占1个项目,清镇市占1个项目,双龙新区占1个项目。

  从项目来看,来电量前三名分别为中交绿城·桃源小镇、四季贵州·椿棠府、融创·玖境臺。

  中交绿城·桃源小镇由世界500强中交和中国房地产企业综合实力****0绿城携手打造,以四大主题公园为生态基底,依循湖山地势,呈现一座约2500亩公园里的城市,并在项目内部打造小镇生活中心、邻里中心、研学文化中心、康养中心等全维配套,描绘一座安放生活、安顿身心的理想桃源。

  四季贵州·椿棠府依托3000亩城市文旅大盘,以更令人瞩目的人居建筑,将城市旅居生活娓娓道来。景观、自然、建筑完美相融,构建中式庭院格局与西方开敞式社区体验;以智慧科技订制理想居家生活,营造温馨智能的美好社区,为业主带来温馨美好的居住环境。

  融创·玖境臺项目位于观山湖会展、高新区、高铁商业商务三大板块交界地带,距离轨道交通1号线新寨站仅200m,未来规划轨道4号线,城市主干道环绕,区位交通优势突出,占地159亩,总计容建面26.52万㎡,商住比45%:55%,综合容积率2.5,住宅限高80m,商业限高100m;该项目将于九樾府项目及红华南大区,结合政府“数博大道”、“金阳大数据人才小镇”做片区整体规划,助推区域提档升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