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折上折+特价房源+多重好礼,贵阳恒大年终置业季来袭!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26 16:09:15

  乐居买房讯 “年底不买房,一年又白忙,”虽然这只是一句玩笑话,却道出了不少购房者的焦虑心态。距2020年结束仅剩不到一个月,关注房地产市场的购房者会发现这样一个现象,临近年末很多开发商都开始做折扣、搞促销。

  年底的购房促销,主要是为了尽快回笼资金,冲刺业绩。今年由于疫情的影响,一季度市场销量下降,眼看着最后一个月,为了冲刺指标完成任务,房企们推出大量的优惠政策吸引购房者眼球,以大幅度让利实现资金回笼。因此,年底对于购房者来说正是抄底购房的黄金窗口期。

  年终置业季来袭,贵阳恒大各项目也推出了超多超值的优惠!

  贵阳恒大中央公园建面约47-1870㎡城芯临街现铺6折加推盛启。

  贵阳恒大茶郡建面约109-181㎡御景别墅,建面约110-114㎡典藏洋房 (仅剩2套),返乡置业季限时78折。

  贵阳恒大金阳新世界建面约80-145㎡智慧雅宅火热销售中,新春78折特惠抢限量特价房再享9折(优惠截止至2021年1月31日)。

  贵阳恒大珺睿府2021年1月20日-2月28日,现场举行整点抽奖;2021年1月22日-2月4日,抖音短视频挑战赛重磅大奖任你拿;2021年1月15日-2月11日凭完整门挂到访恒大珺睿府营销中心可领取新年礼包一份。

  贵阳恒大溪上桃源建面约70-120㎡湖景美宅即将盛大开盘,现场认筹即可砸金蛋送金钞,认筹享开盘优惠8.5折。

  贵阳恒大都会广场1月23日-31日“新春业主抽壕礼”活动,凡是活动期间认购,即可有机会抽中“雪佛兰汽车3年使用权”。

  贵阳恒大半山御景“抖”来恒大过牛年,最美社区抖音挑战赛,贵阳恒大半山御景热力开启,2万元恒大3人游等你来拿。

  贵阳恒大御龙天峰返乡置业季,单价9050元/㎡起,钜惠8重礼,按揭95折,房车宝推荐96折,限时83折,网上购房2000元抵2万,认购砸金蛋,到访送好礼,集赞领取电影券,限时特价房。(优惠截止至2021年1月17日)

  贵阳恒大滨河左岸恒大铂寓返乡置业4重礼,首期4万起,到访送电影券,成交送价值1180元精美豪礼,房车宝额外96折,每日限量特价公寓房源。

  贵阳恒大观山学府建面约75-124㎡全新轻奢华宅新春钜惠78折,加推在即。

  贵阳恒大中央广场【璟御】组团2#楼建面35-78㎡soho灵动公寓,全城销售中,首期2.4万起,优惠截止至2021年1月31日。

  贵阳恒大文化旅游城8字头抢建面约83-150㎡装修高层,四重归家礼,返乡置业97折,房车宝推荐96折,认购砸金蛋,每日5套房源一口价。(优惠截止至2021年1月17日)。

  贵阳恒大悦府建面约80-133㎡公园美宅,新春钜惠78折,置业正当时(优惠截止至2021年1月31日)。

  贵阳恒大城市之光,安家置业78折,上房车宝抢限量特价房再享9折。

  贵阳恒大未来城购房即享新春78折大优惠,上房车宝抢限量特价房再享9折。(优惠截止至2021年1月31日)。

  贵阳恒大南明御府新春78折特惠以最大的诚意助你心想“室”成。

  贵阳恒大帝景返乡置业季,五重好礼助力归家人。

  (以上优惠均为各家公众号公布内容,具体信息可亲临项目售楼处或拨打项目电话进行咨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