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2021城市有你就有光丨公园城市,学府荟萃,蓄足区域发展底气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22 17:47:12

  “我在花溪区,这里山环水绕,水清山绿,漫步在大学城,箐箐校园满溢书香!”

  “2021年,我为贵阳喝彩。”

  1月18日,乐居“新春置业潮NEW季”正式启动。为了帮助广大购房者买到称心如意的好房子,乐居通过“游子心声”“一城走拍”“一封家书”“主编联播”“总裁价到”“红人直播”等活动,带领大家领略各座城市的光芒与可爱,为购房者提供专业的购房指导,并送出惊喜购房补贴大礼包。

  活动期间,网友可以向乐居提出关于任何城市,与生活、安家、置业等息息相关的问题,也可亲自上阵“代言”,向其他人介绍自己所在城市、区域的大事小情。同时,针对网友最为集中的话题或问题,各地乐居将开展“一城走拍”,由微笑天使前往网友最关心的区域,现场拍摄、探访,以视频形式解答网友问题,让大家从不同的方面,最直接、深入地了解想要安家、定居的城市。

  “真山真水到处是,花溪布局更天然。十里河滩明如镜,几步花圃几农田。”这是当年陈毅元帅笔下的花溪。 目前,花溪区共拥有11个***生态旅游风景区,4个大型水库,2个自然湖泊,如天河潭公园,花溪湿地公园,洛平湖等,素有“公园城市、大美花溪”之称。而作为连接贵安新区与城区的中间枢纽,也是未来贵阳城市发展核心之一。

  深厚浓重的历史文化底蕴、淳朴的民族风情、良好的自然生态环境已成为花溪特色。花溪如今是贵阳典型的自然生态与人文科教交相辉映的区域,文化底蕴和区域定位逐渐增强,作为贵阳重要组成部分,其生态价值和区域潜力,更是得到充分认可。

  花溪主城,生态大境,百万方学府大盘。

  项目三山两湖围合生态大境,扼守旅游景区封面;紧邻花溪区区政府、花溪公园、洛平生态公园;距大学城仅5公里,地铁3号线畅达全城;甲秀南路、明珠大道及花冠路等五大主干道直通主城;现花溪幼儿园、花溪小学、花溪一中三所公立学校现已正式入驻,业主新生优先就读;项目规划约10万方商业,未来将计划打造多种业态于一体的时尚消费街区,现一二期洋房与部分高层已幸福交付,经四年积淀美的·国宾府已成为花溪门户十字枢纽旁繁华生态大城。

  项目内规划多所幼儿园、小学,打造多元化、系统化的教育系统; 紧邻由政府规划建设的重点中学—贵州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周边密集分布12所高校、多所由政府打造的中小学,打造一站式全龄化教育;毗邻全球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童话神话乐园恒大童世界,汇聚22000㎡童话大街、风情商业街,7000㎡会展中心,15000㎡会议中心,200000㎡欧式城堡酒店,演艺中心、商业文化集群等**文旅配套, 以领先国际的文旅配套,构筑宜居宜游的优质生活大城。

  

  项目位于贵安与花溪交接处,2020年贵安新区招商引资670亿,为新区打造全省发展战略支撑和重要增长极注入新的动力、带来新的发展,贵阳-贵安同城化的出现,贵安一跃成为广大置业者关注的焦点。项目享受贵安与花溪双城核心宏利,具有较大的升值潜力。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