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2021城市有你就有光丨爽爽贵阳,美丽林城,未来可期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20 17:54:47

  “我在贵阳,这是一座避暑的都市:这里拥有着全国首屈一指的绿化覆盖率;这里拥有着全国位居前列的经济增速值。我相信,这座城市的未来更加可期!”

  “2021年,我为贵阳喝彩。”

  1月18日,乐居“新春置业潮NEW季”正式启动。为了帮助广大购房者买到称心如意的好房子,乐居通过“游子心声”“一城走拍”“一封家书”“主编联播”“总裁价到”“红人直播”等活动,带领大家领略各座城市的光芒与可爱,为购房者提供专业的购房指导,并送出惊喜购房补贴大礼包。

  活动期间,网友可以向乐居提出关于任何城市,与生活、安家、置业等息息相关的问题,也可亲自上阵“代言”,向其他人介绍自己所在城市、区域的大事小情。同时,针对网友最为集中的话题或问题,各地乐居将开展“一城走拍”,由微笑天使前往网友最关心的区域,现场拍摄、探访,以视频形式解答网友问题,让大家从不同的方面,最直接、深入地了解想要安家、定居的城市。

  长期以来,贵阳市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实施“大生态”战略,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爽爽贵阳”生态品牌的影响力和声誉度日益提升。2019年,贵阳市被评选为“全国十佳生态文明城市”,森林覆盖率达到52.16%,空气质量优良率达到98.1%,集中式饮用水源地水质达标率达到100%,城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率达到98%以上。

  贵阳市紧扣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深耕大数据,按下数字经济发展快捷键。贵阳新经济产业风生水起,微软、阿里巴巴、华为等500强企业纷纷落户于此,“中国数谷”美名远扬。

  

  项目是观山湖区第一个TOD(以公共交通为发展的导向)的生态楼盘,三个公共交通工具位于翰林项目较近,首先是环城快铁,其次就是售楼部对面的地铁一号线及地铁站旁的公交车始发站,距离整个翰林组团北侧入口处直线距离约308米。北侧入口距离贵阳一中,中学及小学的入口直线距离约在200米内,南侧主出入口距离D地块幼儿园的入口直线距离约300米内。

  本项目是远洋进入贵阳的首个精品项目,属于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位于双核心区域(观山湖区与云岩区)交汇处,是观山湖区和云岩区交汇的中心地带。该区域可同时享受观山湖区和老城区这两个中心区域的双重城市配套,区位优势明显。

  

  多彩贵州城,位于贵阳市东部、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核心位置,总占地面积7696亩,总投资420亿元,项目毗邻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汽车客运东站和未来的贵阳火车总站,距市中心仅6分钟车程。项目区域内,高铁和高速公路纵贯,轻轨和环城快铁交错,公路和市政道路汇集,是贵阳东部重要的交通枢纽和门户。

  

  贵阳恒大文化旅游城,由世界500强企业恒大集团旗下产业——恒大旅游集团倾力巨制,项目汇聚全球知名设计师,规划专为全球少年儿童打造的约1300亩恒大童世界乐园、约200000㎡星级风情酒店、约15000㎡国际会议中心、约7000㎡国际会展中心、约35000㎡文化娱乐集群,规划打造万国美食街、缤纷商业广场、电影城等丰富业态,是集游乐、文化、休闲、商业、旅居于一体的世界文化旅游胜地。

  非城央,不立著,建发房产每进一座城,必锚定城市价值沃土。首次入林城,建发房产更是深研贵阳未来价值趋向,乘北拓大势,择址数博大道旁,雄踞观山湖金融北轴芯,依托政策红利,匠造新中式旗舰作品——建发·央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