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2021城市有你就有光丨厚积薄发观山湖,用实力讲述自己的成长史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19 16:10:05

  “我在观山湖区,十年前的无人问津,十年后的霓虹闪烁,车水马龙,高楼林立,仿佛在讲述着这座城市的成长!”

  “2021年,我为贵阳喝彩。”

  1月18日,乐居“新春置业潮NEW季”正式启动。为了帮助广大购房者买到称心如意的好房子,乐居通过“游子心声”“一城走拍”“一封家书”“主编联播”“总裁价到”“红人直播”等活动,带领大家领略各座城市的光芒与可爱,为购房者提供专业的购房指导,并送出惊喜购房补贴大礼包。

  活动期间,网友可以向乐居提出关于任何城市,与生活、安家、置业等息息相关的问题,也可亲自上阵“代言”,向其他人介绍自己所在城市、区域的大事小情。同时,针对网友最为集中的话题或问题,各地乐居将开展“一城走拍”,由微笑天使前往网友最关心的区域,现场拍摄、探访,以视频形式解答网友问题,让大家从不同的方面,最直接、深入地了解想要安家、定居的城市。

  观山湖区,与清镇、白云相连,是贵阳的后起新秀。

  从起初的荒无人烟到现在的高楼耸立,观山湖区可谓是十年磨一剑。在这黄金十年中,政府牵头,为观山湖的发展奠定了量的基础,后续的大数据发展、金融区打造,商贸区成立、文化旅游以及新兴产业的入驻,为观山湖区后面的整体发展实现了质的飞越。虽然在贵阳众多的城区中,观山湖区算数最年轻的一个,但是,相信在未来的几年中,观山湖区将会为贵阳人民交出一份份满意的答卷!

  百变LOFT复式公寓——富力新天地临近观山湖区市政府,文位居观山湖城芯区域,双地铁上盖,一路之隔便可抵达国贸王府井,四周商业、教育、商务、医疗、休闲等配套齐全,将全方位包裹住您的精致生活。

  美的·林城时代,雄踞贵阳未来城市中心核心地段,与国际会展中心、国际金融城相接,毗邻地铁一、四号线会展中心换乘站和地铁一号线朱家湾站,尽揽约30万㎡商业中心、**国际品牌百货、世界窗口商业街,秉承“科技筑家,品质筑城”的理念,注入巨资倾力打造,是贵阳CBD中心至大规模、配套齐全、环境优美的国际级地标性的宜居高品质楼盘。

  碧桂园·西南上城位于贵阳市观山湖区(西南部)新城核心,依托区域发展潜力,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巨资打造大商业、大交通、大教育、大健康、大文旅等6大城市**配套,交通枢纽、多所名校、三甲医院、繁华商业、文化公园等城市稀缺资源汇聚于此,入则宁静,出则繁华。****的30分钟交通畅达圈,24小时内部配套生活圈,打造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央生活大城”。

  贵阳龙湖天曜位于金融会展城核心地位,坐享极致配套。近拥地铁1号线及规划4号线,距离贵阳交通枢纽高铁北站仅三站,距离龙洞堡国际机场约16.5公里;约500米处云上方舟、中天CC PARK购物中心已开业;繁华便捷处,精彩生活已然呈现。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