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土拍快讯|成交总价7288万元 清镇市3.1万方商住地成功出让
来源:乐居买房2020-12-02 17:47:00

清镇5宗地挂牌出让

  乐居买房讯 12月2日,据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消息,位于位于清镇市的QZ〔20〕054-058号商业、居住用地成功出让。分别被清镇市工业投资有限公司和贵州清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竞得,成交总价为7288万元,总出让面积为31324平方米。

成交总价7288万元 清镇市

  据悉,QZ(20)054号地块位于清镇市站街镇莲花村境内,被清镇市工业投资有限公司以3095万元竞得。地块总面积 16472 平方米,实际出让面积 16472 平方米,土地级别为商住 2 级。

  规划用途:居住,兼容商业服务业设施,兼容比例不得超过30%。容积率不小于 1.00,不大于 2.50;建筑密度不大于 32%;绿地率不小于 30%;建筑限高80 米。据了解,该地块(QZ(20)054号)紧邻清镇经济开发区,周边一公里内有老王冲火车站、云站路口公交站、莲花山路口公交站。

054
054

  QZ(20)055 号地块位于清镇市站街镇席关村境内,被清镇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以126万元竞得。地块总面积 684 平方米,实际出让面积 684 平方米,土地级别为商住 2 级。

  规划用途:居住,兼容商业服务业设施,兼容比例不得超过30%。规划指标:容积率不小于 1.00,不大于 1.59;建筑密度不大于 27.2%;绿地率不小于 35%;建筑限高27 米。

055
055

  QZ(20)056 号地块位于清镇市巢凤街道黑泥哨村境内,被清镇市茂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3400万元竞得。地块总面积 11751 平方米,实际出让面积 11751 平方米,土地级别为商住 2 级。

  规划用途:商业服务业设施,兼容居住,兼容比例不得超过40%。规划指标:容积率不小于 1.00,不大于 1.50;建筑密度不大于 50%,居住部分不大于 32%;绿地率不小于 30%;建筑不高于 24 米。

  据了解,该地块(QZ(20)056 号)处于金马大道、朝凤大道交汇处,紧邻茶马古镇、西宸府等房产项目,周边具备停车场、公交站等基础设施,交通较为便利。

056
056

  QZ(20)057号地块位于清镇市巢凤街道扁坡村境内,被清镇市知合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315万元竞得。地块总面积 1233 平方米,实际出让面积 1233 平方米,土地级别为商住 3 级。

  规划用途:居住,兼容商业服务业设施,兼容比例不得超过20%。规划指标:容积率不小于 1.00,不大于 3.1;建筑密度不大于 30%,居住建筑密度不大于 22%;绿地率不小于 35%;建筑不高于 80 米。

  QZ(20)058号地块位于清镇市巢凤街道扁坡村境内,被贵州旭鹏置业有限公司以352万元竞得。地块总面积 1184 平方米,实际出让面积 1184 平方米,土地级别为商业 3 级。

  规划用途:商业服务业设施。 规划指标:容积率不大于 2.50;建筑密度50%;绿地率不小于 20%;建筑限高24 米。

  这两个地块(QZ(20)057-058号)临近百马大道,周边具备停车场、公交站等基础设施。

057-58

  此外,以上地块要求竞得人应按照不低于商品住宅总建筑面积 5%的比例配建公共租赁住房,建成后无偿移交清镇市人民政府。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