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 | 绿地新里城C区获预售许可预告,售价约8500元/㎡
来源:乐居买房2020-11-19 17:07:26

绿地新里城C区获预售许可预告

 乐居买房讯  据筑房网公示,绿地新里城C区已于11月13日获预售许可预告,准许销售面积为62034.78 平方米,房源共574套。具体信息如下:

绿地新里城C区获预售许可预告

  从公布的信息来看,此次获批范围为:绿地新里城C区6#、7#、8#、10#、11#楼,座落:白云区艳山红镇原氧化铝厂。项目在售户型为100-136㎡高层产品,售价约8500元/㎡。

  项目地处白云区、观山湖区交界,周边配套沿项目而建,整个项目就是区域内的交通最中心、商业最中心、生活最中心。项目总占地面积共计17.6万方,265亩土地。总计容建面55.0万方。项目住宅绿化率35%以上,商业绿化率30%以上,整体容积率为3.0,属绿地新里品牌城系。以东情西韵的人文艺术,将艺术融入生活,沉淀高品质人群对品味的追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