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土拍快讯|总成交价近22亿!新城集团再拿经开区30万方地
来源:乐居买房2020-11-18 17:42:05

最高起始价为1041万元  贵阳

  乐居买房讯  11月18日,据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消息,位于经开区的G〔20〕084—086号、GD(20)031号共四宗商住地成功出让,被贵州新城鸿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总价格219192.58675万元竞得。

新城集团再拿经开区30万方地

  据悉,GD(20)031出让宗地位于经开区南二环以南、西临开发大道、北接南二环、东至浦江路延伸段、南抵小孟工业园。总用地面积 110574 平方米,其中净用地面积 78997 平方米,市政道路面积 20605 平方米,各类保护用地面积 8249 平方米。实际出让面积 78997 ㎡,计容建筑面积 326880 平方米。

新城集团再拿经开区30万方地

  规划用途:居住用地(兼容商业 40%)。规划指标:1.0≤容积率≤4.0,建筑密度≤50%,住宅部分不大于 22%,绿地率≥20%,住宅部分不小于 35%,商业建筑比例不小于40%,建筑高度:结合城市设计,形成高低错落,合理确定高度。配套设施:居委会 600 平方米,文化活动站 400 平方米,物业管理与服务用房 650 平方米,开闭所 300 平方米。

  其他要求

  1. 共享设施:共享物业运营共享,项目建成后,实施主体将无偿移交共享物业共计 6537.6 平方米精装修酒店。上述共享物业整合至本地块范围,共享物业建成后无偿移交经开区管委或相关单位,管委会将指定区属部门对其进行运营,将运营收益对城乡低收入困难全体市民进行共享。

  2.装配式建筑应按照《贵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快发展装配式建筑的实施意见》(筑府办发〔2018〕25 号)要求配建,具体以专家评审会意见为准。

  3.若本项目与经储-2017Z-05 地块(已出让)、经储-2020S-20-01地块、经储-2020S-20-02 地块、经储-2020S-20-04 地块为同一竞得人,需在本地块内投资建设不低于 10 万平方米的大型集中式购物中心,且在购物中心所在地块获取《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之日起 24 个月之内建成并满铺开业,同时整体自持运营,不得分割销售,自持时间不低于35 年。满铺开业指购物中心对外正常营业面积占购物中心报审图中所有商铺面积的 95%或以上,视为满铺开业。若因竞得人单方面原因导致集中式购物中心未能如期满铺开业,则构成违约,须向甲方承担违约责任;若上述地块为不同竞得人,则各地块竞得人按照所竞得地块计容面积占比分摊上述购物中心所涉及的成本。

  G〔20〕084地块位于贵阳市经开区开发大道东侧、金戈路北侧,土地级别为住宅五级,商业六级。总用地面积 96492 平方米,实际出让面积 77449平方米,各类市政保护用地面积 19043 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 193622.5平方米。

  规划用途:居住 98%、商业 2%。规划指标:1.0≤容积率≤2.5,建筑密度≤22%,绿地率≥35%。

  G〔20〕085地块位于贵阳市经开区开王路南侧,土地级别为住宅五级,商业六级。总用地面积 72341 平方米,实际出让面积 61892 平方米,各类市政保护用地面积 10449 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 154730 平方米。

  规划用途:居住 98%、商业 2%。规划指标:1.0≤容积率≤2.5,建筑密度≤22%,绿地率≥35%。

  G〔20〕086地块位于贵阳市经开区开王路南侧、开发大道东侧,土地级别为住宅五级,商业六级。总用地面积 113618 平方米,实际出让面积 86044平方米,市政道路用地面积 19068 平方米,公园绿地 8506 平方米参与指标平衡,由竞得人实施建设,按相关要求同步移交政府。计容建筑面积 236375 平方米。

  规划用途:居住 98%、商业 2%。规划指标:1.0≤容积率≤2.5,建筑密度≤22%,绿地率≥35%。

新城集团再拿经开区30万方地

  其他要求

  1.公租房、教育设施、社区管理用房、社区文化体育设施、社区卫生服务设施、公益性农产品零售网点、市政公用设施等公建配套由竞得人按国家、省、市有关文件规定和规划设计规范进行配建,建成后须无偿移交给辖区政府或辖区政府指定的接收单位。

  2.为保证项目地块规划的完整性以及建设的规模性,G(20)084、G(20)085、G(20)086 号地块需与经储-2017Z-05 地块(已出让)、毛寨A 地块统一规划。

  3.地块内涉及一鸣房开地热普查探矿权,有效期 2017 年 9 月 23日至 2020 年 9 月 23 日,该公司同意先行出让,补偿事宜由该公司与经开区管委会自行协商。

  地图显示,以上地块毗邻地铁1号线小孟工业园站,地块周边开发建设有一鸣宽城、美城新都、融创城、万科观湖等项目。此外,还有花溪区第四小学、贵阳市第三十八中学、贵阳市第三十四中学等配套。

  据了解,贵州新城鸿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今年6月份,是新城控股集团旗下公司。新城控股集团1993年创立于江苏常州,现总部设于上海。是一家跨足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的综合性房地产集团,2020年位列中国房地产行业第8位,截至2020年上半年,公司总资产超人民币5066亿元。

  截至2020年10月25日,新城控股集团已进入中国123个大中城市,包括上海、北京、天津、重庆、成都等,开发中或已完成项目超600个。据有关消息,目前新城集团在贵阳的项目已经超过3项目,分别位于清镇、云岩区、经开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