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 | 贵阳经开技术开发区数字安全小镇(一期)31地块获证
来源:乐居买房2020-11-17 18:06:25

贵阳经开技术开发区数字

  乐居买房讯  据筑房网公示,贵阳经开技术开发区数字安全小镇(一期)31地块(备案名:贵阳·融创城)已于10月20日获预售许可预告,准许销售面积为133753.29平方米,房源共1252套。具体信息如下:

贵阳经开技术开发区数字

  从公布的信息来看,此次获批范围为:贵阳经开技术开发区数字安全小镇(一期)31地块31-1、31-2、31-3、31-6、31-16号楼,座落:经开区开发大道东侧,数安大道南侧。项目在售户型为建面约83-168㎡高层产品,价格约7800元/㎡。

  融创西南“融创城系”作品,遵循融创城系严苛的“十大造城准则”,择址贵阳南延中轴门户,踞贵阳经开区之核,项目内规划有医院、康养中心、运动中心、文创街区、购物广场、四大主题公园、幼小初高多所学校等配套,是七城共融共生的智慧公园全能大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