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 | 恒大帝景项目获预售许可预告,价格8900元/㎡起
来源:乐居买房2020-11-17 15:53:04

恒大帝景项目获预售许可预告

  乐居买房讯  据筑房网公示,恒大帝景项目已于11月11日获预售许可预告,准许销售面积为30220.16 平方米,房源共275套。具体信息如下:

恒大帝景项目获预售许可预告

  从公布的信息来看,此次获批范围为:恒大帝景项目1#楼,坐落:云岩区甲秀北路8号。项目在售户型为建面约80-226㎡高层产品,价格约8900元/㎡起。

  项目位于西二环(甲秀北路)边上,贯穿贵阳南北向大动脉,与花溪区、小河区、南明区、云岩区、金阳新区、白云区多个区域直线连接,同时紧邻北京西路、黔灵山路,交通网络贯穿全城;同时,项目距离贵阳高铁北站站直线距离约1.2公里,坐享贵州高铁财富红利。目前已有66、220、261、701、夜间10路等多路公交车直达本项目,更有38、314、316、b236、b3、268等公交路线经停项目附近,无论是办公还是居住,均可享受快速通道立体交通网带来的便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