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土拍快讯|华润斥资近34亿拿南明区14万方地!将建高端购物中心
来源:乐居买房2020-11-13 19:34:58

华润34亿再拿南明区14万方地

  乐居买房讯  11月13日,据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消息,位于南明区解放路南侧的GD(20)029—030号商业、住宅用地成功出让。GD(20)029号地块被财杰企业有限公司以88127.6821万元竞得,GD(20)030号地块被成都润盈置业有限公司以251262.499万元竞得。据悉,两家公司均为华润置地旗下公司。

华润34亿再拿南明区14万方地

  据了解,GD(20)029号地总用地面积 85347.46 平方米,实际出让面积 57179.7 ㎡,计容建筑面积242642.2964 平方米。规划用途:商业(住宅及配套建筑面积比例≤27%)。规划指标:综合容积率≮1.0 且≤3.83,建筑密度≤65%,绿地率≥10%。商业服务建筑限高不超过 160 米,住宅建筑限高不超过 140米。

  该地块竞得人需建设计容建筑面积约13.93 万平方米的国际高端集中式购物中心及街区商业(最终以规划部门审批方案为准)。该国际高端集中式购物中心、街区商业及地下商业须由竞得人自持并运营20 年以上,不得另做整体或分割销售,也不得转让给第三方经营。

  GD(20)030号地块总用地面积 105518.09 平方米,实际出让面积 81767.45 ㎡,计容建筑面积 351662 平方米。规划用途:居住(兼容 4%商业)。规划指标:综合容积率≮1.0 且≤4.0,建筑密度≤30%,绿地率≥35%,住宅及配套建筑面积占总计容建筑面积的比例≤96%,商业建筑面积占总计容面积的比例≤4%,住宅建筑限高不超过 140 米。住宅及配套为 33.76 万平方米,商业为 1.41 万平方米。

华润34亿再拿南明区14万方地

  此外,以上地块要求竞得人须无偿向南明区人民政府提供 4000 ㎡写字楼和无偿提供 6000 平方米的办公性用房给南明区政府用于安置省体育局。并按照相关规范要求配建公共配套设施,项目建成后无偿移交区属相关部门,运营后产生的利润将对辖区内低收入困难户进行共享。

  以上两宗地位于南明区解放路南侧,人民大道旁,是南明区核心处,距轨交1号线贵阳火车站直线距离不足1公里,周边界面良好。地块周边开发有碧桂园星作、金龙滨河湾壹号、元和国际等住区;此外,还有贵阳市图书馆、河滨公园、鸿通城、贵阳市第四十一中学、贵阳市第二十九中学、贵阳市尚义小学等配套资源,区位优势明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