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贵阳富力中心|地铁2号线将于12月试运行,贵阳双地铁生活来临在即
来源:乐居买房2020-10-09 15:02:24

  贵阳地铁2号线后期目标时间:

  2020年10月:动车调试

  2020年12月:试运行

  2021年上半年:实现全线开通运营

  2020.9.9 | 贵阳轨道2号线二期工程全线“长轨通”

  2020年9月9日,随着富源北路站~森林公园站左线最后一个钢轨接头焊接完成,标志着由上海宝冶施工总承包的贵阳市轨道交通2号线二期工程顺利实现“长轨通”,这是继“短轨通”“电通”后又一个关键工期目标的实现。

  2020.9.8 | 贵阳轨道2号线工程全线“通信通”

  9月8日22点45分,随着手持台传来“小碧停车场专用无线通话测试”的声音,贵阳市轨道交通2号线通信系统完成专用传输、专用无线、公务电话系统调试,实现全线“通信通”,这是继“电通”后的又一个里程碑节点。

  2020.8.28 | 贵阳轨道交通2号线列车到达贵阳

  2020年8月28日上午,历经1600多公里的长途运输,两列以黑白色为基调披着蓝色腰带的贵阳轨道交通2号线首批电客车缓缓驶入白云车辆段,标志着贵阳轨道交通2号线的建设和运营筹备取得重大成果。

  2020.8.28 | 贵阳轨道交通2号线32个车站剩余工程进入全面冲刺阶段

  贵阳轨道交通2号线预计于2021年上半年实现全线开通运营。贵阳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发布消息,为实现贵阳地铁2号线2020年10月动车调试和12月试运行的目标,2号线一期和二期32个车站的剩余工程进入全面冲刺阶段。

  目前,车站内土建、装修、供电、通信、信号、通风、给排水、消防等各专业交叉施工,轨行区内轨道供电行车作业、强弱电系统施工、装修管线敷设、人防门施工等多个工种同步进行,为2021年上半年实现全线开通运营奠定坚实基础。

  信息来源:多彩贵州网/贵阳本地宝

  贵阳地铁1号线(已投入运行)与2号线(年底运行)全线换乘的站只有两个站:林城西路站、喷水池站。

  而富力中心正位于林城西路站地铁口,真正的双地铁上盖盘。

  区位图

  贵阳地铁2号线是贵阳规划的第二条城市轨道交通路线,2号线全长41.5公里,共设车站32座,从七机路口至站水淹坝站。

  于城市而言,地铁所经之处,高楼林立华灯璀璨。

  于置业者而言,地铁所经之处,却是投资的新风口。

  地铁上盖大多是综合体模式,因集合商务、交通、购物、娱乐、休闲、餐饮等多种功能为一体,全能配套、区域利好随之聚集大批商务、金融、服务机构,社区和商圈商业、商务的叠加效应,带来客流、商流,催化地铁口物业升值的规律。

  地铁的开通缩小了中心城区与郊区的距离,地铁的大流量、快速、安全、便捷等特点为人们生活带来许多便利,人流大量涌向地铁附近区域。

  因而提升了沿线物业的地段优势,给地铁沿线物业带来大幅度升值的潜力。

  当人才、技术、产业滚滚而来,那么,庞大的置业需求,也随之而来。

  

财富高地 双地铁上盖

  不是所有的地铁物业都能叫地铁上盖。顾名思义,下楼就是地铁口,无需远行,出门即达。

  它从来都是站在财富的高地。

  一个可以遵循的规律是:当站点开通后,沿线物业普遍升值15%,而地铁上盖物业可以达到50%。相距100米售价差10%,租金差10%。

  不意外,但,也足够惊喜。

  贵阳富力中心,作为1、2号线双地铁上盖物业,光看地段,其稀缺价值,已经不言而喻!

  

配套完善 多业态综合体

  产业发达、生态良好、绿水交融、充满繁荣与活力的生态商务综合区。

  提起贵阳富力中心周边的资源,恐怕没有几个人可以抵住诱惑。

  贵阳喀斯特公园、观山湖公园、百花湖森林公园、泉湖公园、悦湖湿地公园(十二滩水库)等旅游胜地汇聚。

  一呼一吸,皆是新鲜空气,宜居又养肺。

  观山湖公园实景图

  项目地处观山湖区核心区域,紧邻贵阳市政府,项目外围被市政单位、大型企业所包围, 其中诚信北路(项目东侧)沿线板块分布有贵阳市轨道交通公司,出入境管理大厅,市税局,盘江煤电集团,公交车枢纽总站。

  林城西路(项目南侧)沿线板块分布有建筑设计院,广电局,麒龙中心。金阳北路(项目西侧)沿线板块分布有市政府,开磷集团,中国移动,南方电网,铝镁设计院,而项目自身亦配置4栋甲级写字楼,众多名企入驻。

  实际上,贵阳富力中心甚至可以不谈规划,因为对它来说,一切都在眼前,所见即所得。

  效果图

  

地铁城市脉搏 投资回报水涨船高

  对于任何一个写字楼的使用者而言,优越的交通一直是企业选择写字楼重要考量的指标之一。地铁与写字楼无缝接驳,大大的降低员工上下班时间,提高了办公效率。

  入驻写字楼企业的员工不仅可以享受到地铁的便利,还能享受商铺带来的现代化消费服务等多重复合性功能,满足上班族在工作之余,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服务,反之又为商铺带来固定消费群的同时,无形中增加更多的隐形财富,完美的配套更为投资客带来极大的租金利好。

  贵阳富力中心因自身过硬的条件以及致力于做精品的匠心,自面世以来即被看好。作为企业固定资产,保值、回报的保证,不论是自己使用还是投资,贵阳富力中心都是不二之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