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土拍快报 | 总价1.4亿元!清镇市4.8万方商住类土地成功出让
来源:乐居买房2020-01-22 15:38:20

  乐居买房讯  张蜜 1月22日,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传来消息,位于清镇市百花社区鲤鱼村、东门桥村境内的QZ(19)075-076号地块被贵州清镇新城亿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约5612万元总价竞得;位于清镇市百花社区东门桥村境内的QZ(19)077号地块被贵州立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约1703万元总价竞得;位于清镇市巢凤社区扁坡村境内的QZ(19)078号地块被清镇市知合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约4095万元总价竞得;位于清镇市卫城镇南门村境内的QZ(19)079号地块被贵州宝园置业有限公司以约2675万元总价竞得;本次出让地块总成交面积约4.8万方。

  据悉,QZ(19)075、076号地块土地用途均为住宅(居住用地,兼容商业,兼容比例不得超过30%),规划条件均为:1≤容积率≤3,建筑密度40%,绿地率≥35%,建筑限高≤80米。其中,075号地块实际出让面积14020平方米,076号地块实际出让面积2267平方米。

土拍快报 总价约1.4亿!清

土拍快报 总价约1.4亿!清

  两宗地均位于清镇市红枫片区,当前周边城市界面较为完善,配套资源基本满足需求。地块距离清镇市政府直线距离约3公里,周边3公里范围内还有麓湖宫、四季贵州椿棠府、银河世纪、尚湖城等住区,以及贵阳清镇北大培文学校、时光贵州古镇、四季贵州·极地冒险水世界等配套。

  QZ(19)077号地块位于清镇市百花社区东门桥村境内,土地用途为住宅(居住用地,兼容商业,兼容比例不得超过30%),规划条件均为:1≤容积率≤4.5,建筑密度35%,绿地率≥30%,建筑限高≤45米。

土拍快报 总价约1.4亿!清

  该地块位于清镇市核心区域,当前周边城市界面完善,配套资源丰富。地块距离清镇市政府直线距离约1公里,周边3公里范围内还有中环国际、水岸尚城、三角花园等住区,以及梯青塔湿地公园、青龙公园、清镇市第三中学、清镇市第一人民医院等配套资源。

  QZ(19)078号地块位于清镇市巢凤社区扁坡村境内,土地用途为住宅(居住用地,兼容商业,兼容比例不得超过20%),规划条件均为:1≤容积率≤3.1,建筑密度≤30%,居住建筑密度≤22%,绿地率≥35%,建筑限高≤80米。

土拍快报 总价约1.4亿!清

  该地块位于清镇市物流新城片区,毗邻董家田公租房及安峡时代广场,当前地块周边城市界面较差,需要时间改善。

  QZ(19)079号地块位于清镇市卫城镇南门村境内,土地用途为商业,规划条件均为:容积率0.56,建筑密度≤34.97%,绿地率≥30%,建筑限高18米。

土拍快报 总价约1.4亿!清

  该地块位于清镇市远端,目前周边城市界面较差,需要时间改善。

  以上地块均要求竞得人负责项目红线范围内涉及的所有地上地下设施的建设,费用自行承担;在出让合同签订后一个月内缴清成交价款的50%,余款在一年内缴清;必须于土地交付一年内开工,两年内竣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