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 | 云城尚品获预售许可预告,656套住宅入市
来源:乐居买房2020-11-03 17:26:47

云城尚品获预售许可预告

 乐居买房讯  据筑房网公示,“云城尚品”一期建设项目(A地块)已于10月10日获预售许可预告,准许销售面积为136745.78平方米,房源共656套。具体信息如下:

云城尚品获预售许可预告

  从公布的信息来看,此次获批范围为:“云城尚品”一期建设项目(A地块)A2、A3号楼,坐落:白云区白金大道东侧。项目在售户型为建面约60-120㎡高层产品。有效期:2019-09-19 至 2021-06-30

  云城尚品位于白金片区,连接白云、金阳、高新区的重要环节,南邻贵阳会展中心,北邻高新区,东邻大数据走廊(白金大道),西邻白云公园。项目由国有企业贵阳白云城投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开发,借由贵州大数据和金融产业的建设,将与贵阳一起向上,创造贵阳品质生活示范区。多条公交线路、轻轨通达项目,白云公园、贵医白云分院等10分钟可达,多所学校环绕,未来将成为优居、便捷、幸福的生活圈。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