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新品入市 | 贵州蓝光3号力作——置投蓝光·长岛国际亮相贵安
来源:乐居买房2020-10-28 15:58:58

置投蓝光·长岛国际亮相贵安

      近日,贵州蓝光3号作品——置投蓝光·长岛国际亮相贵安,项目位于贵安新区大学城板块,项目力求打造一个轻奢,品质,尊贵,智慧 的社区空间形象 ,打造具有现代艺术氛围的品质人居生活住宅。引领新贵族人群生活方式,点燃年轻人的生活激情。

  据了解,置投蓝光·长岛国际是由贵州贵安置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开发的贵安新区翰林园项目,项目开工仪式已在2019年12月7日举行。

  项目分为2个地块进行打造,目前销售的地块为1期地块,包含尺璧寸阴、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似水流年、日久天长、朝朝暮暮、光阴荏苒、物换星移、地老天荒9大主题区域。

  两地块分别为思雅02-04-16、思雅02-04-19地块:

  一期(02-04-16号地块)规划净用地面积108039.34㎡,总建筑面积为346050.55㎡(高层住宅面积135011.64㎡,商铺面积11244.71㎡,LOFT公寓面积为95608㎡,SOHO公寓面积为23474㎡,会所1000㎡,架空层5703.06㎡,公建配套面积3760㎡,地下建筑面积70249.14㎡),停车位2296个;

  二期(02-04-19号地块)规划净用地面积90741.64㎡,总建筑面积为263626.58㎡(高层住宅面积170703.21㎡,洋房住宅面积16628.4㎡,商铺面积6500㎡,架空层4036.84㎡,公建配套面积5800㎡,地下建筑面积59958.13㎡),停车位3490个。

  该项目总拟投资29.5亿元,建设住宅、公寓、商业及其他配套设施。

  根据乐居买房不完全统计,项目同区域在售新房价格约为7897元/㎡。二手房价格约为6487元/㎡。周边楼盘有贵阳恒大半山御景、碧桂园·贵安1号、融创·云湖十里、贵阳恒大文化旅游城、群升大智汇等项目。

  此前,蓝光集团在贵阳布局的项目有清镇的蓝光·雍锦湾项目、花溪区有蓝光·雍锦府项目,其中,在贵安新区布局的贵安新区翰林园项目,则为长岛系作品,即置投蓝光·长岛国际。

  蓝光·长岛国际项目总占地约298亩,298亩的地块对于市场来说称不上城市大盘,蓝光长岛国际将原本就弥足珍贵的土地,“让”给了绿地园林、全龄活动区、社区跑道等户外活动空间。蓝光长岛国际以大规划、大场景、大配套、好生态为核心理念,将全维度配套体系贯穿整个社区,只为业主提供一个慢下脚步、静下心来,亲近自然、享受生活的高端低密宜居社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