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 | 贵阳恒大御龙天峰A地块获三张预售证,单价9311元/㎡起
来源:乐居买房2020-10-19 17:17:44

贵阳恒大御龙天峰A地块

  乐居买房讯  据筑房网公示,贵阳恒大御龙天峰A地块已于10月19日获预售许可预告,准许销售面积为47730.95 平方米、53122.86 平方米、34361.88 平方米,房源共1211套。具体信息如下:

贵阳恒大御龙天峰A地块

贵阳恒大御龙天峰A地块

贵阳恒大御龙天峰A地块

  从公布的信息来看,此次获批范围为:贵阳恒大御龙天峰A地块A-1#、A-7#、A-8#楼、贵阳恒大御龙天峰A地块A-2#、A-3#、A-5#楼、贵阳恒大御龙天峰A地块A-4#楼,坐落:云岩区金关村百花大道40号。项目在售建面约建面约85-125㎡高层产品,单价9311元/㎡起。

  恒大御龙天峰,项目紧邻数博大道,在老轮胎厂原址新建,立足城市发展战略为城市助力,连接云岩区、观山湖区,交通便利,快速通达全城。

  项目占地约22.25万 ㎡、总建筑面积约72.78万㎡,项目规划高层、公寓、商业,幼儿园、小学。小区内部包含全龄段游乐园,篮球场,运动跑道,铂金会所,恒温泳池、健身房等多种室内外配套,项目产品精品装修9A标准,精工匠造。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