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当代MOMA未来城丨洋房生活记,将诗意还给生活
来源:乐居买房2020-08-28 11:38:35

  世界喧嚣,都市繁华,钢筋铁骨铸就的城市里充满了生活的烟火气。有那么一瞬间,想要一抬头便扎进自然的怀抱,去感受一草一木的生长跃动,听雨观花,把诗意还给生活。

洋房生活记,将诗意还给生活

  上午6:30

  站在宽景阳台上,舒服地伸个懒腰。简单洗漱后,穿上跑鞋,到全龄运动场晨跑,感受空气里的清新,舒展身心,让身体与自然达到一种和谐共生的状态,开启元气满满的一天,让生活中的美好悄然绽放。

  上午8:30

  对于一位精致的女主人来说,出门前的装扮尤为重要。约30㎡主卧套房设计,为女主人留足衣帽间设计空间。轻推衣帽间门,琳琅满目的服饰尽在眼前。尊贵生活,从此刻开始。

  上午10:00

  明媚的阳光,洋洋洒洒地铺满整个园林。早饭后,静待在侧的儿童游乐区也逐渐热闹起来,园中小朋友在家长的陪伴下,玩滑梯、秋千、平衡板等,畅享孩童悠闲时光;

  下午15:00

  伴随着午后阳光渐渐移动,在短暂而舒适的休憩之后,开启下午的美好时光。南北阔景双阳台,让下午茶显得更加精致且优雅。

  下午17:00

  临近傍晚时分,骄阳的余晖,照进这片“绿洲”。乖巧的爱宠已迫不及待想要冲进这片自由天地。您懂它为何如此欢呼雀跃,于是牵着它到这片触手可及的一心八组团景观园林中,让它肆意撒欢。

  有时候,生活里的幸福很简单,或是晨起时,阳台上的一抹新绿;或是休闲时,出门即达绿氧充沛的园林景观;亦或是心爱的孩子欢乐的每个瞬间.....生活的种种片段,钩织起了值得你回忆的每一天。

  建面约143㎡精妆花园洋房,独有温度调节系统——天棚辐射集中供暖,定制冬日温暖,留住温馨时光,洋房生活比想象更美好!

标签: 洋房 阳台 时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