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三马片区控规新鲜出炉:教育资源配套丰富!
来源:乐居买房2020-06-24 21:02:07
摘要
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布三马组团改茶、金鸭、三桥、杨惠、金关、普天、圣泉等七个单元控规。

  4月13日,三马片区再次传来利好消息!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布三马组团改茶、金鸭、三桥、杨惠、金关、普天、圣泉等七个单元控规。控规显示,七个单元共规划有60所幼儿园、24所小学、7所初中、2所高中及1所九年制学校。其中三桥单元规划如下:

  

三桥单元

  三桥单元规划范围北至北京西路,东与黔灵山脉相连,南抵三桥南路,西至(规划)同城大道(云上九州一带),用地总面积249.57公顷,划分为3个地块,建设容量控制在296.96万平方米,综合容积率1.19,规划人口48000人。

    

    

  路网方面,规划有西二环1条快速路,北京西路、同城大道、贵遵路、马王路、中坝路5条主干道,及创金中路、规划一路、规划二路3条次干道。

  公共服务设施方面,规划有云岩区第二人民医院(现状保留)、三桥卫生服务中心(含门诊部)、卫生站6处;三桥社区养老院(含老年养护院)、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托老所)6处;1所女子职校(高中)、1所中坝中学、5所小学(三桥小学、三桥二小、三桥三小、三桥四小、圣泉小学)、8所幼儿园;公交首末站1处、社会停车场4处(1000个停车位)。

  城市绿线方面,规划有山体公园5处、社区公园4处、游园10处。

  

  三桥单元地块北至北京西路、东至贵遵路、南抵马王路(规划)、西靠同城大道(规划),规划面积76.91公顷,其中城市建设用地68.90公顷,总建筑量133.11万平方米,居住人口2.29万人,综合容积率1.93。地块细则如下。

配套优势凸显富力华庭脱颖而出

  使贵阳富力华庭脱颖而出的,不止于便捷的交通,还包括完善的配套以及优质的人居产品。

  贵阳富力华庭邻近万科云岩大都会,商业配套较成熟,购物、聚会、娱乐一站即享;此次,三马片区三桥单元规划一出,贵阳富力华庭将是主城中难得的坐享丰富教育资源配套和生态资源的项目。

  

面面俱到的户型空间,更是为理想人居添彩

  科学规划老人房、儿童房,满足家庭每一位成员所需;合理户型布局,扩大公共空间,容纳家人更多欢笑;厨房科学设计,空间充分利用,更符合中国家庭烹饪习惯;分离式卫生间,干湿分离更彻底。

  新鲜出炉的三马规划,加上即将交房的好消息,富力华庭的业主可谓是双喜临门。无论是先天的主城优势,还是政府的政策规划,三马片区的整体改造及日后潜力都逐渐显露,也体现了贵阳富力华庭以前瞻性的眼光设计生活,先一步占据贵阳主城红利,思考贵阳未来城市人居,提升贵阳人居品质,擎领下一代美好生活范本。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